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网站运营 >  正文

经济危机 给哪些网站带来流量

 2009-05-06 16:29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去年经济危机爆发了,很多人都笼罩在危机的阴霾下,不仅是各个企业大家受影响,普通老百姓也承受着危机的压力,开源节支,制定措施度过难关。确实,危机来了,股票跌了,物价上涨了,工资缩水了,生活影响还真不少,但是,俗话说,机遇和挑战并存,有挑战,自然也孕育到机遇嘛。互联网是受经济危机的影响不大的行业之一,站长们的工作似乎也没受到什么挑战,很多人反而在危机下找到新的机遇。

站长网admin5.com 一篇文章说“个人网站新方向 ‘菜谱网站’走俏美国”,站长们似乎看到了新的商机。经济危机下,收入减少了,外出就餐的次数也就减少了,在家做饭,网上搜搜菜谱,于是乎,“菜谱网站”走俏了。做菜谱网站的站长要窃喜了,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风水终于转到家门口了,赶快更新网站,多上新菜谱,迎接网民的光顾吧。

其实互联网是一个无边无际的市场,基本上没有什么限制,只要能想到就能做到。“菜谱网站”走俏是遇到了经济危机这样的契机,如果没有经济危机,菜谱网站也存在,可能流量就不会那么高,只是平常那么一些爱好厨艺的人会去光顾,现在刚好碰到这样一个机会,有人搜了有流量了。在互联网上类似的情况很多,冷不防哪天又出现了什么,于是一夜之间网站流量大增,ip大涨,网站可喜可贺。

站长们整天沉浸在互联网的海洋要注意培养自己的嗅觉,嗅出时尚流行的方向来。且不说这么全球范围的经济危机谁人料想到了,继而想到紧随经济危机带来流量的网站类型。但是多看多总结,指不定能有个方向,能判断走俏行业的大概来。吃饭穿衣是刚性需求,不管是否遇到经济危机大家都要满足这些需求,那在经济经济下,生活方式会有哪些改变,伴随改变人类又要做出什么举措,其中就是商机,就是机遇了。哲学上说,透过现象看本质,不是每个人都能那么聪明的做到,但是,培养关注时事关注流行的思维方式是个不错的习惯,指不定哪天还真能透过现象看本质了,到时候也能那么小小的预知未来,小小估计下什么网站能走俏了。

举一反三,站长们可以从“菜谱网站”的走俏上看出点端倪,总结点特性来。再看看最近的猪流感盛行,又给哪些网站带来流量了,应该是一些健康网,预防网,疾病网站从中获利良多的吧。所以说站长们,好好做现在你拥有的网站,哪天遇到好时机了,你的网站机遇就来了,或许流量升了,或者网站被某人收购了等等,总该有出头的时候。(文/梦江)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难道互联网是这轮经济危机的罪魁祸首?

    所以,现在这个时间点非常尴尬,互联网技术正在成为传统,而新的伟大技术尚在襁褓,我们妥妥地处在了科技的洼地时代,前不着村后不着店,青黄不接,没有新科技衍生的新主导产业,经济也失了颜色,发达工业化国家也不过是在做再工业化。

  • 互联网能对抗下一场经济危机吗?

    这里不想谈什么线上与线下的O2O,而更想说一场革命,一场互联网对传统行业的革命。这场革命,自上而下,发源于媒体(门户与搜索)与通讯(即时通讯),然后蔓延至娱乐(游戏、电影)和零售(电子商务)。

  • 世界经济危机下的民营医院发展之路

    一、遭遇经济危机打击民营医院如何变革1.业绩为何遭遇下滑①世界性经济危机下,出口没了,就业没了,百姓手中无钱,任凭你怎么宣传也没用,受影响的不只是医疗行业;②同行竞争加剧,过去有效的方法都被反复滥用,行业进入血拼状态,最后伤害的不只是我们自己;

    标签:
    经济危机
  • 后经济危机时代的地方性网站发展省思

    总体来说未来地方性网站的发展趋势就是县级区域性地方性网站和省级都市圈地方性网站。国内地方性网站的发展要紧贴中国经济发展的脉络,不断的变革调整才有美化的未来。

    标签:
    经济危机
  • 经济危机:个人站长怎么过

    2008年突如其来的经济大海啸,改变了我们的生活,也影响了个人站长的网站运营,不少朋友反映,网站越来越难做了。其实,任何事情都有两面性的,经济危机也是如此,之所以叫危机,是因为有危也有机,我们需要做的就是规避危、寻找机。个人站长如何在经济危机的夹缝中

    标签:
    经济危机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