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建站经验 >  正文

给新站长的一些建站建议

 2009-05-07 20:02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不耻下问,在做网站的时候总会碰到很多问题,遇到了问题怎么办?那就问问前辈们,在各大站长论坛多逛逛,或许也有你需要的答案,最简单的你也可以百度搜素一下,当然我还是建议大家在网上找个老站长当老师那样。

2、做站长要有耐心,碰到了一个问题如果不明白,你就多花点时间去研究去解决,哪怕是一个星期一个月,不明白的也要把他弄明白。

3、耐得住寂寞:我们每天绝大多数时间都是面对着电脑的,这期间说实在的,会很枯燥,很无聊。如果以上三点中有任何一点做不到,就可能不适合站长这个行业。

4、要舍得投入成本,我发现很多站长连个好点的空间都不舍得买,这样网站都不能稳定访问,怎么能做大呢。

5、不浮躁,踏踏实实的做自己的内容,别今天做这个内容的站,明天做那个内容的站,要定位好自己的主题。

6、眼光放长远,站做出点流量出来了,别急着卖出去,除非你确定这个站没前途,贪图眼前的利益,是得不到成功的。

7、别没事就在站长论坛灌水,那样只会浪费时间而已,在需要充电的时候再去吧,如果位了那几个外链,不如直接话点小钱买别人的签名来的实际。

转自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百度给站长的建站建议解读

    括号中红字部份是子南的批注,可能不尽正确,如果有不同的意见,加子南QQ讨论。1、为每个网页添加合适的标题,如果是网站首页,则标题建议使用站点名称或者站点代表的公司、机构名称;其余的内容页面,标题建议做成与正文内容的提炼和概括,这可以让您的潜在用

    标签:
    建站建议
  • 百度网页搜索帮助的“给站长的建站建议”更新

    给站长的建站建议:为每个网页添加合适的标题,如果是网站首页,则标题建议使用站点名称或者站点代表的公司、机构名称;其余的内容页面,标题建议做成与正文内容的提炼和概括,这可以让您的潜在用户通过搜索引擎结果中的标题快速访问到您的页面

    标签:
    建站建议
  • 百度《给站长的建站建议》站长可真正参透?

    百度优化怎么做?百度为什么K了我的站?百度关键词排名依照什么规律?百度对网站的收录怎么减少了?这些站长们都非常头疼的问题让每个站长都夜不能寐。久而久之站长把不满的情绪发泄到百度身上,对百度产生了非常消极的偏见。我不是百度的马甲,但还是想为百度开脱几句

    标签:
    建站建议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