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搜索优化 >  正文

Yahoo搜索打开跳转百度 究竟是为什么?

 2009-05-11 11:31  来源: http://bbs.123san.com/thread-1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今日8点左右站长站接来一份求助,”yahoo变baidu怎么解决?”地址,于是我们在不同的机子是测试也同样出现这样的现象,管理服务器的同事也反应访问yahoo图片搜索也出现类似的现象。

输入search.cn.yahoo.com出来的竟然是百度的页面看截图。

输入image.cn.yahoo.com出来的竟然是百度的页面看截图。

到目前为止还没有收集到相关的yahoo方面的申明,可见雅虎内部还全不知情。

据IT内部人员透露google也出现异常先是转到百度而现在直接不能访问地址。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Yahoo、AOL合并成立新公司 品牌域名均在AOL手里

    美国运营商Verizon在收购雅虎核心业务后,将Yahoo与旗下AOL(美国在线)合并,成立一家名为“Oath(誓言)”的新公司。当时有消息称,新公司域名oath.com已被AOL秘密收购,并且还以9999美元(近7万元)的价格拿下了oath.co。

  • 微软欲并购Yahoo搜索业务 与谷歌竞争加剧

    1月16日消息,据外电报道,微软(Microsoft)通知欧盟当局,指其计划收购雅虎(Yahoo!)的网络搜索业务,正式启动规定所需的审查,微软与谷歌(Google)的竞争可能加速。

  • yahoo搜索引擎优化秘笈

    (1)如何获得好的Yahoo排名在搜索引擎上获得高排名的关键是经常添加关键字丰富的相关内容。如果你经常更新你的站点,搜索引擎就会认为他们得经常回访。但紧接着谁有时间继续做这些事情呢?有更简便的方法吗?现在DannyWall免费为你讲述如何让别人更新你网站的相关内

    标签:
    yahoo搜索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