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搜索优化 >  正文

微软欲并购Yahoo搜索业务 与谷歌竞争加剧

 2010-01-16 20:36  来源: http://game.wanmeila.com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月16日消息,据外电报道,微软 (Microsoft)通知欧盟当局,指其计划收购雅虎 (Yahoo!)的网络搜索业务,正式启动规定所需的审查,微软与谷歌(Google)的竞争可能加速。

欧盟执委会将在2月19日对双方的协议进行裁定。执委会可能同意这项交易或是延长调查时间90天。

微软今天在电邮中表示:“我们期待与执委会持续进行建设性对话,并认为这项协议将创造出真正的选择、更好的价值以及更多的创新。”

根据调查,微软自身的搜索引擎Bing,12月的市占率已自11月10.3%提升到10.7%.微软希望与雅虎连手对抗谷歌。

去年7月,雅虎执行长巴兹 (Carol Bartz)与微软达成这项网络搜索及广告协议,以期削减资本支出。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