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搜索优化 >  正文

如何在微软,谷歌,苹果争雄中获得高流量题材

 2012-10-27 00:07  来源: 哥弟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十一月的互联网风起云涌,苹果已经在24日凌晨时分发布了自己的新款产品,而微软则在26号凌晨发布了自己的首款平板电脑surface和win8操作系统,而谷歌呢,将在29号也进行发布会的召开,十一月的互联网风起云涌,你来唱罢他继续,关于十一月,互联网大佬们纷纷展示自己的产品,将这个市场拉入了一个新的竞争高度,那么在这个竞争之月中,我们如何从中挖取这些具有庞大流量的题材呢,下面呢,笔者就用自己的思路,带大家走一趟罢。

第一点:从背景看这三家公司之间的产品

当苹果用十寸的平板占据了平板电脑大部分江山的时候,很多厂家都不甘寂寞的推出了产品和苹果竞争,无奈苹果体验度太大,在十寸这个关口之下始终突破不了苹果,于是乎7寸平板开始蓬荜生辉,早在2011年9月28日,亚马逊发了了一款7寸的199美元的kindle fire之后,迅速在这个小寸的平板市场上吸引了大量的消费者眼光,这是苹果始料未及的,因为乔布斯曾经说过,七寸平板不会是苹果设计的领域,所以当亚马逊在这个区域里,用一款改装过的安卓系统统领了这个江山的时候,google坐不住了,2012年7月份,google的亲儿子,google nexus 7,以8G,199美元出现在我们眼中,经过这几个月的销售,分析称google nexus 7已经销售了近百万台产品,从另一点看出google 也没有想到这一点,于是乎,十一月份的产品中,google的新google nexus 7将出现在我们视野之中,而微软中,早在年初中,微软的平板电脑用介于台式电脑和笔记本电脑的一种新姿势出现在我们眼中,那就是surface,一款用保护套当做键盘的10.6寸平板电脑来了,为了和苹果竞争10寸平板电脑的市场,这就是我们所看到的背景。

在这种背景之下,我们可以有如此多的话题,包括苹果介入七寸平板市场的原因,包括微软想和苹果竞争高下的决心,以及win7的市场和win8的前景,消费情况如何,而关于google之中,google和amozon之间的联系,系统之间的不同,牵扯到安卓和IOS的系统之间的联系,更有甚者可以想到诺基亚的塞班系统为何会没落,当年苹果在诺基亚眼中还是小公司的时候,诺基亚在干啥,等等之类的背景,在这种市场之下,每一个切入点都会成为了一个流量的话题渗透。

第二点:从价格和配置中看这些发布的产品

且不说在苹果和微软还没有产品的时候,我们大家疯狂的对这些即将发布的产品进行预测,特别是价格和配置方面进行很多人的分析,在苹果还没有发布ipad mini的时候,就有富士康的生产商发布了ipad mini的样子,从而吸引着用户的眼球,而当ipad mini板上钉钉的时候,就预测其价格,因为google和kindle fire同时在7寸的市场用199美元不赚钱的方式吸引着消费者,从苹果手中抢走平板电脑的份额,苹果是否可以在价格上也实践其优势呢?可是苹果已经发布了itouch 5的价格,而试想如果ipad mini和itouch5比会如何呢?而苹果更加注重的是关于自身品牌的塑立,于是乎价格肯定是无法和google相比较的,在市场和品牌之间很多人进行预测和分析,这也是一个当时我们可以渗透的点。

而关于google nexus 7,16G的比8G版本的销售的给力,而在月底的发布会之中,听说将出现3G+32G的google nexus 7,价格方面更加是249美元,如果是这样的话,ipad mini在价格和配置方面和google实在是没办法相比,因为ipad mini暂时不支持3G,而价格方面却可能还有大的差距,这也是我们可以渗透的话题,在即将到来的发布会中,让我们拭目以待罢。

而关于微软的十寸平板电脑surface,苏宁易购上已经可以开始订购,在订购方面和苏宁合作,希望可以打开中国的市场,毕竟微软拥有一个大的品牌性,虽然在中国市场盗版猖獗,但是却无法阻碍微软在我们心中的地位,这次的surface价格不贵,和new pad没有多大的差距,499美元是一个好的切口,和苹果之间的竞争将在以后的日子中进行展示,这是一点。

而在配置方面,我们可以进行更多的性价比考察,下面来一张图供大家参考,这是google nexus 7和ipad mini以及新版kindle Fire HD之间的配置对比图,大家可以从中找到一些适合书写的话题

 

因为一张图中,我们可以看到很多东西,配置,价格,运行效率等等都可以联系我们的习惯给予一段评价,而这段评价必将会为你的网站流量打开最珍贵的机会。

第三点:市场预测将成为一段主流话题

我相信着三家公司都是冲着圣诞节促销而来,11月的互联网科技大战,也将被我们深刻的铭记,产品发布之后,市场预测也将成为这样一段主流话题,因为消费者会从使用习惯,产品缺陷等方面来整改互联网话题,比如说google nexus 7发布之后,就有网友反映,漏光,可能会有亮点,系统流畅等等的问题,这些都是在市场过后才可以看到的,所以如果你想知道一款产品用的好不好,那么关注这三款产品就是一个非常好的话题机会了。

毕竟每一款产品只有经过市场的考验,才能真正的在以后升级中获得更多的口碑宣传,就像苹果用用户体验将 用户一个一个的圈起来,google则用一个生态圈作为自己的互联网服务,而微软则用最基础的方式来占据着据大多数的市场,这就是市场,考验,是每一个产品必须经历的,那么关于之后的话题,将是一个活的流量的非常好的机会,只要你关注,肯定是可以发现新的对策。

除了产品的市场,接下来,还有一点就是每个公司的应对了,在促销即将来临之际,三家公司肯定会有不同的活动来提高消费者的兴趣了,下面就是你所需要的材料了,好好做吧。

好了,三家公司写了三点,本文由哥弟倾心打造,,首发A5,转载请保留连接,好好关注互联网,加油罗。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