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搜索优化 >  正文

谈谈谷歌权重和百度权重

 2009-05-15 00:51  来源: http://www.52ydsf.cn/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最近一段时间每天网站的快照情况,网站已经几个月了百度从收录到现在经历了十天半个月更新一次快照到一个星期再到24小时更新,从一次更新几页到一次更新数多页,从24小时几页到24小时200多页的快照,这段时间终于明白,对百度来说快照要24小时更新才算是有权重,百度没有像谷歌一样用PR值来衡量一个网站的权重,那用什么呢,我觉得还是快照更新的时间,一个网站在24小时更新的越多就越有权重,因为实在想不出什么才是百度权重,不能用PR一下看出来,当然这纯属个人的关点。

那要怎么样把百度的权重做上去呢,我觉得还是应该学习谷歌PR值的方法,做谷歌权重可以用高PR来做友情链接,来提升自己网站的权重,从而提升PR,当然不是很容易就能找到高PR的网站来和你做友情链接的,那百度是不是也可以呢,答案是肯定的,在我的网52游戏网: 在一个星期出一次快照时有二个网站帮过我一个大忙,使本站能从最初的几页到现在的100多页,最高时有200多页。他的网站现在是每天一二百页的快照,在这里还要说声谢谢了,网址就不说了。

再想说的另一个问题就是到底是谷歌权重重要呢还是百度权重重要,当然和PR高百度24小时收录多做链接是最好的,但如果二选一呢,我最近看到有些人做友情链接的只看PR,不管百度收录,哪怕是百度收录一页,PR是6他就认为是权重的好站,我在百度查了一下那个站,结果被百度K了,为什么这样的站在别人的眼里会认为是好站呢,百度和谷歌的算法不同权重也不一样,有可能百度认为是好站而谷歌却认为是垃圾站,而谷歌认为是好站给个高PR但百度却认为是垃圾站。又试问一下到底是百度重要还是谷歌重要,答案很简单,看你的流量到底是百度多呢还是来自谷歌多。本站PR3,并不高可能是得罪谷歌了,流量只有百度的十几分之一,不知道你们的也是不是这样。

再来谈谈我最近做友情链接的经历吧,最近一直在找百度24小时快照是10以上的站做友情链接,真的是不好找,好不容易找到一个有10页的站于是Q他,他却说我的PR不够高,我说我并没有查他是PR,只查了百度24小时有快照,结果可想而知了,最近有一个友情链接群加了我,发现一个很严重的情况,10个人有10看重的是谷歌的PR ,都说要PR高才能做友情链接,而我很久之前在A5发的友情链接交换都是不限PR只求百度24小时快照10以上,就算别人的是PR0我都做,我问他你网站谷歌流量比百度多吗,他无语了。

以上纯属个人观点,如有问题不要骂我

最后再打个广告,找百度24快照在10页以上,一星期的也会看哦,PR不限,0也可以,做友情链接,我的QQ:18387259

可以到这里baidu.buscx.cn 查百度收录时间,此站并非我的,在百度里找“百度收录查询”第一个就是了。

最后祝大家百度收录天天高升了,呵呵~~~~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