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搜索优化 >  正文

阿鱼:分享谷歌权重如何在短时间内上升为三

 2011-10-15 23:29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虽说目前谷歌的PR值对于一个网站来说已经不再像以前那么重要了,不过经过上次PR突然消失的事件,我们还是可以看出很多站长仍然比较在意PR,在交换链接时还是把PR看做一个重要的标准之一。所以今天阿鱼就来和大家谈谈一个新站如何在3个月内PR从0变成3的一些小技巧!希望本文对大家有一定的帮助,好,上正文!

在讲解快速提升PR值前我们的需要给自己的站做好充分的准备工作,下面就来详细说一说。

1:网站结构的优化,切忌不要使用过多JS和图片、flash等代码。

2:网站内容必须“饱满”,最好是原创加伪原创的组合,比例控制在3比7。

3:网站文章内链合理分配,文章之间互相链接,站内主要关键字加粗等。

4:网站地图,给蜘蛛引路的利器!

好了,做好了上面的基本准备工作,相信你的网站一般上线当天就差不多能被谷歌收录了。下面我开讲本文的关键内容!呵呵。

一:网站需要广泛的外链资源

稍微有点基础的站长都知道谷歌权重值主要是靠一个网站的外链数量和收录数量来评测的,所以广泛的高质量外链当然是提升PR不可缺少的利器了。笔者在做外链是选着了6大主力产品,分别是:百科、博客、微博、论坛、软文、问问。我的计划是每天做一条百科百科,每天2条问问(知道效果更好,只是不适合新手,加链接比较苦难),4大微博每天个发1条微博,论坛外链开始时每天20条然后以后逐步增加,博客是利用的站群的方式来做每天坚持更新伪原创内容,软文就不说了效果相当好每周一篇刚刚好!在笔者这样大规模的外链轰炸之下,1个月的时间笔者新站的外链数量就上升到了4000多条,而且既广泛又有质量!

二:网站内容收录数量决定你的网站质量

上面说到过网站权重的体现出了强悍的外链之外,还需要强悍的搜索引擎收录数量。那这点需要怎样才能做到呢,呵呵,其实也比较简单,在准备工作里面我们讲到过网站地图的制作,对,网站密密麻麻的内容,是不便于蜘蛛爬行的,而且蜘蛛一般都比较“懒”结构过于复杂他们就不会去爬了,所以在网站本身就具备很多内容条件下,建设一张网站地图是至关重要的,它就相当于一条绿色通道,能让蜘蛛一路爬到底!另外网站之前也需要连接的互相串联,这样做的好处是让本来只准备爬行你这篇内容的同时被迫爬行到了下一篇内容中,增加了内容的收录几率!

只要做好了阿鱼上面提到的东西,坚持3个月,等到谷歌的大更新时,你就能奇迹般的发现,哇哈哈!PR上2或3了,呵呵。另外告诫新手朋友们,困难的不是建站而是养站,不过只要你把你的宝贝网站“养大成人”那你就可以坐着享清福了,呵呵。希望本文对哥们们有一点小小的帮助,谢谢。

本文首发A5 就爱你影院()请尊重作者劳动成果,转载时请切记保留此连接!谢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