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一名草根站长与互联网的1460天悲欢离合

 2009-05-17 10:47  来源: www.77bu.com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今天是我接触“站长”行业四周年的日子, 心情很沉重,四年,1460天,于是来站长网述说一下做站的体会,我是两年前了解admin5站长网的,以后的日子,我每天都会来这里逛一下。确实,站长网给了我继续做站的勇气。

回想刚刚建站的时候,申请的是个人免费空间,100M的,二级域名,很多时候通宵不睡,做什么呢?不是发内容,而是改模版,现在想起来很好笑,由于与人交流少,所以做了一年,几个小站,没一个有成就,渐渐的,懂得了交流,知道一名站长要有很多朋友。后来来了站长网,学习的机会更多了,朋友也多了,做站的技术也提高了。

为什么要说我与互联网的悲欢离合呢?其实这也是很多站长们的心声,建站,每天更新内容,晚上12点睡觉,有时还采一下,有时被“客”一下,不放弃,重新申请域名,再建站,可是,流量就是起不来,想做大站,想做小区门户站,想做专业技术站。可是互联网,总是很残酷。

四年来,大大小小的做了十几个站,落到现在的一个草根站,真的是有悲有喜,不过,很充实,因为有理想,因为不放弃,因为我们在不断的进步,因为在这里,有很多的草根朋友与我们同在!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