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搜索优化 >  正文

谷百优比赛百度TOP5分析 发现百度抽风

 2009-06-01 22:21  来源: http://www.yao2580.cn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终于将近2个月的第三届谷百优比赛结束了,这里对百度组TOP5进行一个分析:

第二名为什么会排在百度第二名我真的觉得好奇怪,估计是百度抽风了,不过值得安慰的是这个站百谷歌没有排名,我也相信这个站的排名肯定是百度抽风,很快会掉下去。至于其他几个站的排名都是情理之中的事情,竞争同一个关键词,特别是新词,谁先做,谁占优势,所以前面5名有3个是4月10日就注册的域名,然后是一些常规的打架都知道的,在我上面的表里也都体现出来了我也不说了,外链很重要特别是高质量的外链,所以可以这么说SEO很大程度还是拼资源!当然,原创内容,保持更细也是很重要的,这样搜索引擎才会更快的把新的权重给你!

当然这次我的谷百优网www.gubaiyou-gubaiyou.com 也有参赛,成绩是百度34谷歌72,根据我的参数,我得到这个成绩我是很满意的了,也从这次参赛让我学习了不少,就如看了ZAC的书一样,做SEO不能懒,方法很多精通1、2用好了也就成了。

       相关文章:站长网第三届搜索引擎大赛圆满结束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百度抽风众说纷纭 各大站友观点大集合

    今天打开QQ,呵呵,各大站长群聊的可是沸沸腾腾,这一看,原来是百度有抽风了,对于老手来说,也许应该很淡定的,但是这次貌似有点异常,放心,还不是唐山大地震,估计有512的级别了。究竟是个什么情况?让珠海SEO漠阳子继续给大家解说。看到大家都在激

    标签:
    百度抽风
  • 面对百度抽风我们该如何鹤立鸡群?

    近期百度排名波动很大,很网站排名直线下滑、当然也有很多网站排名直线上升趋势,面对近期网站排名不稳定的因素,我们该如何做好自己的站,保证自己网站的排名?今天在这里给大家分析、探讨一下,有什么不足的地方,欢迎指教。

    标签:
    百度抽风
  • 11月百度抽风:收录减少的原因

    百度这次算法的改变,导致很多的网站收录在减少,甚至收录只剩首页的。如何解决网站收录减少呢?

    标签:
    百度抽风
  • 阿忠:百度抽风 抽的不只是快照时间

    今天像往常一样,阿忠对网站的所有内容进行了一次细致的检查,但当利用工具检查当天的收录页面的时候,阿忠惊讶地发现,百度对于网站的收录页面竟然变成了人才网的页面。网站本来就是家装网的,但是为什么会变成了人才网的快照页呢?百思不得其解。联想到以前百度常

    标签:
    百度抽风
  • SEOERWS:如何解决百度抽风常见问题的方法?

    ★如何解决百度抽风常见问题的方法?百度抽风常见问题与方法,该如何解决的方法有很多……

    标签:
    百度抽风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