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搜索优化 >  正文

面对百度抽风我们该如何鹤立鸡群?

 2010-11-16 17:26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大家好,又在这里和大家见面了。近期百度排名波动很大,很网站排名直线下滑、当然也有很多网站排名直线上升趋势,面对近期网站排名不稳定的因素,我们该如何做好自己的站,保证自己网站的排名?今天在这里给大家分析、探讨一下,有什么不足的地方,欢迎指教。

随着近期百度大量的K掉一些做链轮的站以后,随机又引发了网站排名的大起大落得波动,昨日还是百度首页,今日滑落的找不到底,我想在这点很多站长都深有体会。百度近期会和会有这么大的强烈呢?据一些SEO专业人士分析,这和用户体验、大量优化关键词、网站大量的收集同类网站的内容有着直接的联系,原创内容在网站SEO中永远是不变的话题,而用户体验在如今排名中处于直线上升趋势,很多网站排名下滑就可这有着很大的相关性,具体原因请各位站长结合自己的网站,我再次不给予给多。

有很多站长问我,在百度近期这么大的波动中,我应该怎样去提高自己的网站排名并接巩固网站的排名呢?那么下面由我来给大家讲述一下几个必要的过程,有什么不良的地方请指出:一、首先就是原创内容的创作,搜索引型最爱的是什么?异口同声的当然是原创内容了,那么做好原创内容是很必要的一个关键问题,这个在此我也不多说。 二、网站关键词出现的频繁词数,在SEO优化中,关键词优化在网站排名中也起着很大的作用,所以有很多站长就认为多做一些关键词、让关键词在内容中频繁出现,就说自己关键词优化的多么多么好,其实那都是错误的。通过多年做站经验和很多站长探讨分析,其实在内容中关键词出现的词数掌握在3%-7%是最好的选择,在这里强调关键词一定要优化好。三、随着垃圾网站的普遍出现用户体验这个词现在已经频繁的出现在站长这个群体中了,这次百度排名大量的波动和用户体验也有着相连的关系,所以做好用户体验是现在及未来网站发展的趋势,那么如何做好用户体验呢?大家可以参考“用户体验才是未来发展的趋势”。那么我们是不是做好以上几点就可以了呢?呵呵,当然不是了,还要每天都去坚持,坚持原创、坚持外链、坚持良好的关键词优化、坚持以用户体验为中心,那么你的网站一定鹤立鸡群,每个成功的站长都是懂得坚持的!

本文由意境轩: ,首发致A5,欢迎转载,转载时请注明出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