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搜索优化 >  正文

百度抽风还是我们站点抽风

 2010-06-05 12:12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百度到底抽风了没有?SEOER是否做到了对搜索引擎友好?从博百优我看出些端倪,在这里跟大家分享下,萧涵的站前天还在第二位,他说持续了一周左右,昨天掉了,而且掉的很彻底,前十页都没有找到,他昨晚跟我交涉的时候说百度抽风,我很费解,为什么A5与sujiong的站点还有其他很多站都能稳定在首页?我想抽风的仅仅是极个别的站点,并不是搜索引擎的缘故,我们从萧涵的站点不难看出,存在着大量的内链,软文也很到位,可以很负责任的说,他的内部链接做的太过了,我想这个懂点SEO相关知识的人都不难看出,这样的站点掉了在我看来不是百度抽风,而是他的站点抽风了,说这话并不是存在恶意攻击谁,只是阐明下自己的观点,希望萧涵能见谅,呵呵。

个人SEOER到底应该如何发展?靠什么支撑?07年在玩网站优化的我的很多朋友都已经彻底不再搞了,这是SEO的不稳定性造成,大部分人都靠其他网络途径来维持生活了,只有少部分做的不错的依然坚持,但我想他们的心里依然是不存在把握的,即便他的站点在第一,那么SEOER到底应该如何生活呢?我想SEO只能是做业余爱好,我觉得圈内邱士达大哥做的就非常好,他能从SEO中跳出来做,当成业余爱好来操作的话我想这更有利于自己技术的提升,专心于优化往往会适得其反,这是这个行业比较大的弊端,也可以说是优势。

对这次A5开展的SEO大赛也有些个人不成熟的看法,sujiong已经稳定在第一位很长时间了,但是我对这个站点能到第一并无如何的欣赏,他的资源多,这是他唯一的优势,改个有权重的老域名,外加资源,他不第一才怪,这个站可以很负责任的说,任何人都能干上去,稍懂点SEO的人都可以上去。在这里给A5点建议,下次开展SEO大赛的域名可以由赞助商提供,全部同一起点,这样才能真正的了解谁的SEO实力最强,一点不成熟的建议和看法,见笑了。本文由www.aiqy.com原创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百度抽风众说纷纭 各大站友观点大集合

    今天打开QQ,呵呵,各大站长群聊的可是沸沸腾腾,这一看,原来是百度有抽风了,对于老手来说,也许应该很淡定的,但是这次貌似有点异常,放心,还不是唐山大地震,估计有512的级别了。究竟是个什么情况?让珠海SEO漠阳子继续给大家解说。看到大家都在激

    标签:
    百度抽风
  • 面对百度抽风我们该如何鹤立鸡群?

    近期百度排名波动很大,很网站排名直线下滑、当然也有很多网站排名直线上升趋势,面对近期网站排名不稳定的因素,我们该如何做好自己的站,保证自己网站的排名?今天在这里给大家分析、探讨一下,有什么不足的地方,欢迎指教。

    标签:
    百度抽风
  • 11月百度抽风:收录减少的原因

    百度这次算法的改变,导致很多的网站收录在减少,甚至收录只剩首页的。如何解决网站收录减少呢?

    标签:
    百度抽风
  • 阿忠:百度抽风 抽的不只是快照时间

    今天像往常一样,阿忠对网站的所有内容进行了一次细致的检查,但当利用工具检查当天的收录页面的时候,阿忠惊讶地发现,百度对于网站的收录页面竟然变成了人才网的页面。网站本来就是家装网的,但是为什么会变成了人才网的快照页呢?百思不得其解。联想到以前百度常

    标签:
    百度抽风
  • SEOERWS:如何解决百度抽风常见问题的方法?

    ★如何解决百度抽风常见问题的方法?百度抽风常见问题与方法,该如何解决的方法有很多……

    标签:
    百度抽风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