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搜索优化 >  正文

微软必应搜索与多家手机厂商合作推广移动版

 2009-06-02 18:48  来源: http://yoxiwu.com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微软今日在华正式推出必应搜索,负责运营该业务的微软MSN中国副总裁刘振宇在接受计世网采访时表示,必应搜索在国内将会有很多合作伙伴,微软还正在与多家手机厂商进行谈判,正在陆续展开合作。

刘振宇告诉计世网,目前微软必应搜索在华最大的合作伙伴为中国电信。而同时,微软也在与多家手机厂商进行合作。在微软之前,百度等公司已经与多家手机厂商进行了捆绑合作,对手机访问百度的用户与手机厂商进行付费分成。但刘振宇今日并未就微软与手机厂商之间如何分成等细节内容进行透露。

刘振宇表示,微软接下来将进行大规模的广告和市场推广活动,但与国内厂商进行合作,不会侵犯到合作伙伴的利益,也不会有任何侵犯版权现象出现。在推广过程中,微软绝不会像一些公司那样做浏览器劫持行为。

“微软必应搜索将会在品牌认知度和产品扎实程度方面做努力,力争改变用户使用习惯,让他们逐渐接受必应搜索。”刘振宇同时告诉计世网,微软必应搜索推广过程中也会延续搜索引擎市场的竞价排名、点击付费的盈利模式,同时也会探索新的盈利方式,“比如用户点击付费,我们把打折信息提供给用户,把利益返还给他们。这些新的盈利模式都在探索中。”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