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网站运营 >  正文

如何获得更多原创文章

 2009-06-16 14:05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从事SEO这行的朋友,应该都会为网站的内容更新而烦恼过。稍有耐心的、心态好点的可能会自己去稍微写写,或者网上随便复制一篇,改改再发表一篇伪原创。如果没有耐心的可能他直接选择了采集,这个方法轻松、便捷啊,所以很多人都喜欢,特别是做垃圾站的那些草根们。

不管你是抄也好,采集也好。我想大家都会想弄一些质量不错的文章吧,最好是在各搜索引擎数据服务器当中并不存在的,那就是百分百原创了。但是有些人又犯难了,自己不会写文章啊,怎么去弄这些高质量的文章呢。今天Tyanbo就分享我以前常有用到的一招,因为客户较多,网站内容更新也在所难免,但真正全部去写的话,肯定不现实,而且行业与行业的区别是很大的,能写好一个行业的文章就己经不错了,更别说是各行各业了。我当时采用的一个方法就是抄。怎么抄呢,怎样才能抄到搜索引擎认为你是原创呢?

举一个很明显的例子。前段时间淘宝屏蔽百度搜索引擎一事应该还记忆忧新吧?既然淘宝屏蔽百度爬虫,那么是不是在百度的数据服务器里面不会有淘宝上面的网站数据呢?说到这里,你应该明白了这个抄出来的原创怎么来的吧?没错,就是去那些robots文件不寻常的网站上面抄。这样抄出来的文章,在搜索引擎前面是很有比重的哦。

从事SEO行业这么久了,不知道同行朋友有没有发现,robots文件不仅仅只是控制搜索引擎蜘蛛抓取,而我们做SEO的更能通过它来找到很多可挖掘的资源和漏洞。一句话:只要你细心,其实很多东西都是不难的!

原创文章,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版权(作者:Tyanbo 出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