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站长写软文不是吹牛

 2009-07-27 21:54  来源: www.jzjx.org.cn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总有那么一些人,为了让软文更加吸引人,写一些吹牛的文章,说多少时间里赚了多少钱?新站3个月就流量上万,pr到3。我就纳闷了,这有什么值的炫耀的,这说明你的网站本身好还是你的能力高,还是推广方法独特?难道这就是写软文的目的所在?

不错,写软文确实需要制造一些吸引眼球的东西,没有新意的软文根本没人去看。犹如一颗小石子投入大海,根本掀不起任何波澜。营销大师叶茂中也曾经说过:“没有创意就去死吧”这句话虽是为了勉励自己更加的努力。然而也适用于更多的人,那么创意是不是就等于吹牛呢?吹牛的信任度本身不高,吹到最精彩的地方也只能博人一笑。时间一长就会忘记,曾经听过这样一句话,如果你用三年时间去写一本书,那么这本书可以保持三年以上销量不减,由此可见吹牛只是一时的需要。

上站长网两年一直比较喜欢访谈类的文章,因为他们都不加修饰,实事求是,有什么说什么,其实看到的并一定都是成功,也从来没见过哪个站长提及自己的网站流量有多高,pr有多高。而是更多的谈一下自己做站的真实感受以及发展过程中的点点滴滴,正是由于这些点点滴滴的积累才最终成就他们。而这些对于还没有取得成绩的站长是有用的,教他们如何面对困难,如何坚持下去。反观一些文章,上来就是网站上线百日,流量过万,月赚3000之类的。我虽然做网站时间不长,但也知道每个流量都需要自己辛苦的争取来,如果哪个网站能几个月就成功,那许多人都得去撞墙,这样给很多刚刚进入站长这个圈子的人造成一个假象,很多人感觉到做站一个月ip不上千就是失败,三个月不赚钱就考虑放弃。这样的文章注定不会长久,这样的站长也注定不会有大的成功,看多了也会觉得恶心了。还不如多写一些自己做站如何的不成功,要知道干什么都是80%的人是不成功的,其实每个人成功的经验都是不一样的,但是失败的原因往往都是类似的,真实才会长久。

推广是一个永远的话题,也是最困难的事情,既需要不断的创新,也需要持久的耐力,在网站同质化日益强烈的今天,靠一篇软文打天下已经不行了,还是要做好网站的本身的服务,持续不断的努力才行。愿和所有有志站长共同努力!!

本人网站中国建筑机械网 www.jzjx.org.cn 多多交流!!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