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网站运营 >  正文

草根站长心得:用心做站 一切皆有可能

 2009-07-30 15:12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从接触网络算起,已经有五个年头了,在站长这一行业中,也算是乘风破浪走过来了,前段时间的站长冬天,没被冻死,很高兴,我依然是一名站长,一名草根站长!

与数百万的草根站长一样,每天起的很早,脑海中只有网站的影子,每天关心的是百度,网站流量,收入,pr等,也许,我们这些草根站长走进了很多误区,下面我就总结一下做站的心得:用心做站,一切皆有可能,与朋友们分享,不足之处,请批评指正。高手可以略过。

很多站长在“用心”做站,但是,没有把心放在站上,而是关心流量,关心收录,我所说的用心做站,是指关心网站的质量,关心网站是否能为网民带来他们所需要的。说实话,这个用心二字,还真难读懂,也许很多人都知道应该怎么样去做站,但就是做不到。

记得我以前常犯的一个错误,每天看一下收录了多少,看一下流量统计,每天在电脑前呆好几个小时,而真正用来更新网站的时间不足一个小时,我以前的一个网站(www.77bu.com ),就是这样被我弄了好几年,到目录为止才几百的流量,后来我渐渐懂得了,用心做站,于是坚持一件事,就是每天上网首先更新网站,再做其它的事。当然,我也希望我们的草根站长们能够坚持维护好自己的网站。

写的不好,文采有限,不足之处,望各位看客指正。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