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网站运营 >  正文

给想搞股票财经网站的站长们一点建议

 2009-08-25 01:26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第一:网站定位,你想做什么类型的站,综合门户型。肯定比不过金融界,报道专门型,你比不过21世纪报道。信息海量型,你比不过和讯。所以接下来你要思考的是,你要做什么类型的。根据我个人的特点经验出发。我自己结合自己几年的知识来感觉,做自己最熟悉的行当的站。比如:你喜欢做什么行业的股。就专门做一个这样的站。中国股民1亿多。你只要服务好一个行业的股民朋友了。每天来几十万还是可以的。比如我就做一个价值投资类的资源类网站。专门做基础资源。基本能源类的股票研究类站。

第二 网站栏目设定: 你要把你最喜欢的行业,最具有优势的行业做重点 推荐和开发。其他的就相对简单了。你有兴趣可以看下我的站, 各财经的头条新闻。50个财经站,每个站每天搞一条头条。吸引力还是很强的。还有重点介绍你所熟悉的行业的资料。从相关的东西来进行。

我接下来要重点开发我熟悉的行业的产业政策,宏观政策,微观企业。等相关一系列栏目。调研,行业研究等等。基本面分析栏目。

第三: 客户服务:这个是很关键的。如果你对某几个行业具有很高深的造诣。可以通过分析研究相关股票。与他们探讨论。如果你的功力足够深厚。你完全可以抓住很多客户的。

第四: 股票发展理念。这个很重要。你可以选择你以站为生存。也可以选择以股票为生存。也可以选择以客户服务为生存。我目前来说。我就是选择后面2者,对于前面的站,我的目标不大。通过很多途径能每个月给我带来2到3个可合作的客户,就够了。客户的来源有QQ群,网站。论坛,博客等都能给你带来足够的客户。每个月有几个来跟你合作。你就发财了。当然前提是你足够够能力。当然你不能跟我比:我大学学计算机。毕业后学金融。有搞了3年宏观经济。又研究了3年股票。经历是一种财富。我才28岁。

第五。接下来就比服务了。比如我。每周分析一个股票。而且股票的收益还不错。这样就有很多人来喜欢你了。

第六 真的好的站。是需要口碑传播的。请大家一定要记住这一点。不要为了今天100IP。明天1000IP而伤心。如果今天100IP。有80个是有效的。明天可以给你带来另外的80IP。 要看这个质量问题。所以做好自己的,并坚持发展自己优势的东西。才是关键点。我们是草跟站,只为特殊,部分人服务。不要把心放大。等你有基础了。有团队了。在开发别的栏目和服务。也是一样的。

大家有兴趣可以去看看我的站,也可以对你们有个思维上的思考。当然对于别的行业的或者感兴趣的站,也可以来跟我交流。我帮你们诊断下。我从市场营销的角度来帮你们诊断。我的思维跳跃比较快。是因为天太晚了。我还没休息。所以暂时写到这里。我的站是www.wdgann.cn 价值投资网,才上线几天。以前搞的是论坛。现在国庆打击论坛。所以搞个网站了。我从不想通过网站在短时间内发财。如果我做到了区域第一高手。自然有影响力了。就能有发财的机会了。影响力决定一切。特别是流量的质量。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