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搜索优化 >  正文

我做友情链接几点理想的标准

 2009-09-07 23:27  来源: http://www.mgyy.net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一般情况下我是不做友情链接的,因为我不大相信所有做了链接的就真有了友情。

但是我还是会做一些,原来很少做,以后可能会多一点点。我就说说我做链接的几点理想的原则。

1.平等。当然绝对的平等是不容易做到的,我只是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做。位置上首页换首页,内页换内页,pr相当,流量相当。如果自己的页面pr低,流量不高,位置不好就尽量的用其他方式来弥补。

2.宁亏己,不亏人。别人可能给我做了一个内页,我也会给人家一个内页,更可能是几个,也可能给对方放在首页。别人给我放首页,我可能给对方放全站,宁可自己吃亏,也不能让别人吃亏。因为吃亏是福嘛。其实这样做链接本身也尽然是吃亏。

3.守信。没有比信誉更重要的事情了。做好了链接绝对不随便撤掉,否则不轻易的加上去。看到很多主动跟你交换链接的人,心机很多。慢慢的就学会 了躲避这些人,一般都说自己不做链接了。而自己觉得值得链的站即使对方去掉了自己的链接也会继续放一段时间。其实做链接更多的是很人不做,交换的是友情而 不是权重,付出的多才会收获的多,只是很多人都不明白。

4.友情。这点是最重要的了,只是觉得对方可以是成为朋友才会做友情链接,否则就是玷污友情二字。一般都是和自己认识或者觉得可以继续深交的人做链接。

也许对有些人来做链接不必如此,但我觉得还是应该做到;也许有时候我无法做到尽善尽美,但是力求如此。

杜永旺发表于芒果运营(www.mgyy.net),实际情况请大家监督。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