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江苏移动互联网营销平台助力09江苏站长年会

 2009-09-08 13:19  来源: 江苏站长站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江苏移动互联网营销平台(www.jsfenxiao.com),是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江苏分公司开拓的互联网营销新模式,目前该平台由欣网视讯 [代码:600403.sh]倾力打造,为众多江苏省内众多网站提供全新的互联网营销模式思路,丰富的移动业务,站长可免费通过江苏移动互联网分销平台获取业务代码推广江苏移动业务赚钱丰厚的佣金。

本次即将于2009.11.7在南京大学科技馆隆重召开的“09江苏站长年会暨江苏互联网高峰论坛”引起了南京欣网视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重点关注。日前,通过与主办方江苏站长站及承办方炎黄网络的共同努力,已经与欣网视讯达成本次年会的战略合作关系,欣网视讯将为本次年会提供短信会务通知、移动业务推广等多方面的专业服务,更好的为本次09江苏站长年会提供便利,增强宣传影响力。

据组委会的最新统计来看,目前已经有近四百余名站长成功通过报名审核,离预定的五百名席位还有不少一百名的名额,名额不多,望想参与进来的站长朋友抓紧报名。同时目前参与互助推广的网站也已经过百,他们的网站链接或者LOGO都已经纷纷显示年会网站的首页。火爆的场面可见本次大会已经获得了极高的人气和影响力,已经超过了组委会的预期值。相信在后期还会有更多的省内网站参加互助推广更好的对本次年会进行宣传。

嘉宾方面,目前已经有七成以上的拟邀嘉宾确认列席,其中不乏戴志康、蔡文胜、华军、董勤峰、章征军、张鹤、夏天天、蔡立文、郭吉军等草根站长大腕,相信后期还将会有更多的嘉宾系数确认,从而保证本次会议的质量及学习价值,让参会的众多站长不虚此行。当然,更多的舞台还是将会提供给参会草根站长的展示机会。会议中将安排“草根站长秀”“站长短信互动”等站长众多参与环节,让众多草根站长一展身手,更好的参与其中。

同时本次年会还得到了来自政府的江苏省通管局组建的江苏省互联网协会(www.jsia.org.cn)的大力支持,届时将会有江苏省互联网协会相关领导列席,并共同对绿色文明办网、构建和谐网络进行倡议,共建江苏省内文明和谐的网络环境,共同推动江苏省互联网取得更大的发展。

09江苏站长年会 专题站:

已通过审核参会名单: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