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建站经验 >  正文

广州SEO谈谈哪些因素会影响网站的权重

 2009-09-28 09:18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一个网站的权重会受到哪些因素影响呢?可以从以下几个方面入手,如何使得网站获得更高的权重。

第一:域名本身的权重。一般GOV这种权重比较高,它们是政府机构类型网站,它们更具有权威性,真实性。因为它代表政府部门,所以个人是不可以注册。后缀影响权重的排列主要存在相对性,它们的排行为:gov>edu>org>com>net>cn>com.cn,所以我做的广州SEO老牛博客的后缀。org,首先点有一个先天性优势。但是还会存在一个注册时间的问题,注册越早的域名权重也会是越高。如果域名由某原因被搜索引擎视为作弊等原因也是会影响权重。

第二:网站的建立时间,一个网站对于搜索引擎来说,就像人与人认识之间一样,认识越久越信任,所以一个做久了的网站,搜索引擎对它越友好。现在在谷歌方面都存在一个叫做沙盒。正如一个人刚进入一间新公司,刚开始的一两个月就一个叫做试用期。在试用期里经过考核之后,再正式录用一样的道理。做一个新站如做想一下子就急功近利,通过作弊等手段提高网站权重,网站排名等,最终会被搜索引擎处罚的,最后的结果得不尝失,一个站做了多年,在搜索引擎中肯定会比一个新站更加重视,权重会更高。

第三:在服务器等外来因素也会影响,一个服务器不稳定,经常重启,或是受到攻击,常常打不开,服务器连接的宽带网速过慢,从而影响搜索引擎蜘蛛到来的抓取。所在在搜索引擎的眼中不是一个好的网站。会降低网站的权重。服务器选择还是很重要的。一个常常请假,上班迟到,违反纪律的员工在老板面前就不会是那么看好。

虽然还会存在其它的因素,但在我们做站前可以避免一部分。使得网站在时间加快提高网站的权重。

本文首发广州SEO老牛博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2015年广州SEO爱好者年终干货总结会

    活动详情举办时间:2016年01月03日举办地点:广州举办规模:100-200人活动发起人:39健康网流量总监大吉特邀分享嘉宾:搜外ceo夫唯老师、太平洋网络seo总监黄勇老师,39健康网seo总监大吉,微商营销专家胡丰,万表流量运营总监康国珍,篇幅有限,就不一一列举了。会议主持:胡丰、小博士上午议

  • 广州SEO水煮鱼浅谈网站跳出率

    网站跳出率是网站统计专业用语,说白了很简单,就是当100个用户通过从任何方式进入你的网站,其中有50个人没有继续这从这个页面进入你网站的其他页面而直接关了网站,那么你网站的跳出率就是50%。网站跳出率越高就表明你的网站不受喜欢,或是你网站的用户体验差,这时

  • 水煮鱼分享广州SEO关键词排名经验

    广州SEO水煮鱼开博客还有几天就一年了,开始做博客时就只想做SEO,网络推广等大词,但深知自己的文笔不行,要上YY吹吹牛还可以,长篇大论的天天写,还真写不来。所以今年8月底就把关键词换成地方词广州SEO了。最近百度广州SEO一词变化太大了,可以说,一天一变,上来了

  • 广州SEO水煮鱼:怎么样做SEO?

    SEO百度一下大家都知道,百科有,说白了就是让自己的网站在搜索引擎搜索某个关键词时靠前。那么怎么样去做是很多人关心的问题,大家都知道,SEO就是提高自己网站权重,记住是搜索引擎认为的权重,不是你,不是我,更不是第三方。内锚外链也是很多常说的,做好网站内部内

  • 百度6.24更新广州SEO黑马很给力

    关于广州SEO在前段时间爆出了众多所谓的传奇故事,目前该词百度排名首位(并长期稳居)的个人博客,该博客也多次被人谈论研究,卢松松也在其博文中推荐过,该博客博主确实值得关注、佩服,目前搜索关键词SEO好像已经超过了SEOWHY(这里要说明一点,这只限于在百度搜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