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搜索优化 >  正文

水煮鱼分享广州SEO关键词排名经验

 2011-12-07 19:19  来源: 广州SEO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广州SEO水煮鱼开博客还有几天就一年了,开始做博客时就只想做SEO,网络推广等大词,但深知自己的文笔不行,要上YY吹吹牛还可以,长篇大论的天天写,还真写不来。所以今年8月底就把关键词换成地方词广州SEO了。最近百度广州SEO一词变化太大了,可以说,一天一变,上来了好了多新站。水煮鱼现在就把这一年来做博客的经验分享如下。

SEO优化,都知道,内锚外链。程序是WP博客系统,内容水煮鱼也不是天天去写文章,更是中间有长达半个多月不写文章的时候,但要写,文章标题80%以上会带个博客所做的关键词《广州SEO》。内容尽量原创,这样才能更吸用户来阅读。

外链这块:水煮鱼一般只是把博客的原创文章发到A5、SEOwhy、28tui、eb.cn与seozzlm.com这五个常规站点。百度产品这块,水煮鱼在贴吧做过三到四个链接,知道也是差不多三到四个(指有成功留下链接的)。当然,水煮鱼所服务的几个公司站点也做了链接。就发文章来说A5最为强大,基本上发了后秒收,内容好会迅速被各大站点转载,但记得一定要留上链接。水煮鱼曾经在A5留下一文章,第二天就百度收录的就有70多篇,这是一个非常好的外链接资源。当然,其中不少不守行规的人,把我的链接去了。

论坛签名:广州SEO水煮鱼只是昨天才开始把seowhy,28tui等论坛的账号加上SEO博客的网址,所以这块可以说是空白,之前广州SEO一词百度上来的网站中,水煮鱼也发现了,有大量做签名的站,但很快就下去了。所以,签名这个只是为了满足那些需要数据的人。真正的作用不能说没有,只能说少。

博客留言:这块水煮鱼一直以来做得不足,最近才开始和行业朋友互访。但感觉也不怎么样,反而是博客排名有所下降。

友情链接:这里水煮鱼我要特别强调下,在情链接的权重特别的高,当然这个是相对的,不是绝对的。主要是看你选什么样的站,那个站的百度受欢迎度有多高,其实这个大家可以看下水煮鱼之前写的:《SEO优化友情链接你知道多少?》。

百度产品应用:主要是两个产品,一个百度统计,一个百度网盟,百度的产品,多多益善,前提不影响网站打开速度。

总结:文章更新要即时、有规律;文章标题应带上站点所做关键词且量不宜过多,6-8成左右即可;找到良好的传播媒体,发表些好的文章,让其他站点都能来转载;架设好友情链接,参考水煮鱼博客里《SEO优化友情链接你知道多少?》文章;做好百度相关产品。以上资料由广州SEO水煮鱼提供,如果你觉得对你有用,欢迎转载,但务必留广州SEO水煮鱼网站链接。谢谢合作。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2015年广州SEO爱好者年终干货总结会

    活动详情举办时间:2016年01月03日举办地点:广州举办规模:100-200人活动发起人:39健康网流量总监大吉特邀分享嘉宾:搜外ceo夫唯老师、太平洋网络seo总监黄勇老师,39健康网seo总监大吉,微商营销专家胡丰,万表流量运营总监康国珍,篇幅有限,就不一一列举了。会议主持:胡丰、小博士上午议

  • 广州SEO水煮鱼浅谈网站跳出率

    网站跳出率是网站统计专业用语,说白了很简单,就是当100个用户通过从任何方式进入你的网站,其中有50个人没有继续这从这个页面进入你网站的其他页面而直接关了网站,那么你网站的跳出率就是50%。网站跳出率越高就表明你的网站不受喜欢,或是你网站的用户体验差,这时

  • 广州SEO水煮鱼:怎么样做SEO?

    SEO百度一下大家都知道,百科有,说白了就是让自己的网站在搜索引擎搜索某个关键词时靠前。那么怎么样去做是很多人关心的问题,大家都知道,SEO就是提高自己网站权重,记住是搜索引擎认为的权重,不是你,不是我,更不是第三方。内锚外链也是很多常说的,做好网站内部内

  • 百度6.24更新广州SEO黑马很给力

    关于广州SEO在前段时间爆出了众多所谓的传奇故事,目前该词百度排名首位(并长期稳居)的个人博客,该博客也多次被人谈论研究,卢松松也在其博文中推荐过,该博客博主确实值得关注、佩服,目前搜索关键词SEO好像已经超过了SEOWHY(这里要说明一点,这只限于在百度搜

  • 广州SEO浅谈:中小企业网站建设要点

    今天广州SEO封跟大家一起讨论下:中小企业网络营销的第一步也是基础——网站建设现在众多中小企业都开始警觉,预示到网络的魅力,网络营销的强大,在我从武汉来到广州后,更是感受到广州企业公司对待SEO、SEM的认识远超过其他地区。但是企业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