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建站经验 >  正文

浅谈:购物网站不烧钱的推广法

 2009-10-04 21:12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网上购物已被越来越多的普通大众所接受。市场的需求正在引爆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面对越来越激烈的竞争,每个“好战分子”都希望能够争得自己的一席之地。举个可以被每个人见证的例子,那就是凡客诚品,中国的每个大站它几乎都上去投广告,那手笔,绝非是人人都吃得消的。在这种形式下,广大个人购物站,甚至各中小电子商务公司该如何面对?本文第三段进入正文,文中会提到一个笔者参与营销策划的购物站并符上url,不喜者勿点,以免被您大骂ad。

名品街是一个只有两名伙计一个掌柜的站。某日,名品街的汤掌柜找到笔者所在的广告公司,求一营销方案。my boss 问其能拿多少钱出来时被告之最好不用钱。在对名品街进行综合分析后我们得出如下结论:名品街,除了能够向消费者提供低价格的正品之外,你再也找不到它还有什么可以拿出来说事的亮点。没有名气自然就没有口碑,没有口碑,自然就很难提高商品销量,尽管它提供七日内无条件退货的保障。

二天后,我们递上了营销方案草书大纲:

1、找到各大公司各个车间的车间主任,职工也行。邀请他们加盟名品街兼职代理商。

2、为有意向者提供半个月的产品试用期,如半月后不满意则无条件退款。

3、由于正品做保证,加上十分诱惑的价格,半月后不满意的概率是很低的,随之便有为数不少的人签约名品街。

4、为代理商提供一定的利润空间,他们只需要向朋友同事介绍名品街的商品即可。

5、提供健全的售后服务,以避免代理商为商品与朋友发生不愉快的事。

通过以上五个步骤,名品街很快引收十几名拥护者。他们大都是些不甘寂寞但却又没有什么门道或条件的上班族。短短几天,他们的流量从不到100直线上到350左右。(这点成绩可能大多数人都不屑一大顾,但这只是个开始。)

好了,话就到此,细节不便透露,否则对公司的客户不够厚道。如需探讨请至 ifyoulove.com.cn@qq.com。

本文由 www.mingpinjie.com 站长供稿!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