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建站经验 >  正文

深入购物网站基本推广方法

 2009-03-30 10:54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前日和中国精品鲜花网的seo前辈交流获益匪浅,就是从基本做起也能有效果,现将部分经验记录如下,和各位新手共勉,高手看了也请留下宝贵意见。

中国精品鲜花网同中国特色鲜花网同是鲜花购物类的BTC网站。各方面都比特色鲜花网强,具体数据我就不一一列举了,我只说我们在交流过程中学到的方法。

一、网站要及时更新文字的东西,最好是原创了,至于网站后台的有利于seo的一些程序的东西,这个我不是很懂,也不多说。

二、合理添加友情链接和外链。这个大家相信也都知道,就是凭三寸不烂之舌打动PR比你高的站的站长,和他做友情链接。要注意的是就是找链接的时候是找和网站内容相关的又不是同类型的网站。实在不知道怎么找的话就到竞争对手的网站上看看,他们做了哪个类型的网站的链接。还有要注意的是因为各个站名的长短不一样,添加的友情链接不要影响网站美观。

三、问答类方法的推广。现在主流问答类的有:百度知道、新浪爱问、搜搜问问、雅虎知识堂、奇虎问答等等。这种方式就是要站在客户的立场上,利用关键字的分析,针对热门问题进行回答,要真心的回答问题,然后巧妙留下外链,不能只为留下外链而回答,这样只能被屏蔽掉。

四、建立相关博客。这个要结合上面的问答方法使用。比如,你在百度知道留你百度空间的地址,我相信管理员应该会手下留情的。

五、论坛、社区推广。基本方法就是发帖了,还有就是利用节日活动和论坛合作。这个也是见仁见智了。

自己写的东西留个地址针对目标客户,想给远方的亲人朋友送花的不妨点一下,不是就不用点了的。www.tshua.com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