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营销策划 >  正文

笙淋:网络推广团队中的组织架构分析

 2009-11-18 11:15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最近利用一点时间,把我们网络推广团队的大概组织架构与大家分享一下,希望做网络推广的朋友可以利用一下。

电子商务主管: 负责整个网络推广中心的管理,进行工作分工与协调、监督、考核。所有网络推广中心账号密码的 管理。负责管理所有网络推广方案、网络广告标准、电子杂志。负责网络培训与交流经验。

数据分析部: 每日填写百度竞价监测表及其他网络广告监测数据,每日汇报网站后台监测数据,监测行业的动态信息,了解最新电脑行业相关时事信息,监测负面信息,发现负面信息及时向主管汇报。监测竞争对手信息,包括竞争对手的网络广告投放,竞价关键词,线上或线下活动,关注竞争对手的网站、博客、空间、贴吧、QQ空间、QQ群等,及时向主管汇报监测结果。

技术部: 负责网站视觉设计,网络广告设计,活动专题页设计及其他网络宣传视觉设计,相关物料的设计、制作,所有图像资料的采集、处理与管理,设计所有网站用图及网络宣传用图的统一格式、风格及尺寸大小,并做好图片优化,及时按图片需求人员或部门的要求处理并提供图像资料,同时负责图像资料采集及协助新闻编辑完成博客、空间的装扮、电子杂志制作

采编部: 主要分软文编辑与新闻编辑。软文编辑:主要负责网络推广软文撰写,电 子杂志文章编辑,同时负责部门论坛软文发布,各大百科词条发布、问问、知道、爱问等问题进行提问与回答,百度贴吧软文发布,负责收集整理电脑技巧、关注青少年健康成长、相关教育内容等。新闻编辑:主要负责学校新闻撰写,与学校有关的行业新闻撰写及编辑,向本校网站提供新闻稿件同时负责空间,博客,圈子的管理与更新,负责收集整理励志成材宝 典、电脑技术大全内容。

管理员: 负责本部门局域网管理、维护,本部门内所有电脑机器设备的管理与维护,负责电脑账号的管理,相关网络工具的管理与维护,负责所有活动所用网络设备、电脑、投影等设备的组装、调试及后期处理,协助其他人员完成部分网络信息资料的收集、整理,负责网络推广中心的后勤工作,负责各博客、空间注册并将账号密码交电子商务主管,后期协助相其他人员完成软文、新闻发布。

【笙淋:1255481119首发个人博客: 】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