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搜索优化 >  正文

谷歌采取严厉新措施严惩欺诈和恶意广告

 2009-11-19 09:51  来源: www.qqmingziba.com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据国外媒体报道,谷歌将采取新的严厉措施,对提供欺诈广告和恶意广告的广告商实施严惩,即终身禁入。这表明谷歌决心保护其搜索品牌形象。

欺诈广告和恶意广告对谷歌的品牌形象造成的负面影响越来越大。这些广告可以链接到一些网站,诱使用户下载恶意软件,提供一夜暴富等虚假信息欺骗用户。同时,谷歌此举还表明,包括搜索广告和显示广告在内的网络广告本身仍然是网络犯罪的首选目标。

今年秋天,谷歌封杀了部分存在恶意行为的AdWords账户,并且正在采取进一步措施,以消除文本广告领域存在的广告欺诈现象。例如,谷歌用户搜索“杀毒软件”,付费的搜索广告会出现在搜索结果当中,而用户点击该链接后得到的不是杀毒软件,而是恶意软件。

在此之前,谷歌一直希望通过技术手段阻止广告商的这种伎俩,而广告商则希望自己的“业务”能够摆脱谷歌的保护措施。早在五年前,谷歌就使用一种先进的网络爬虫技术来发现破坏用户电脑的网页。但即便他们发现了欺诈广告,这也需要数小时才能封杀该账户,而在此期间这些广告已经对用户电脑造成了破坏。另外,谷歌发现在这种“猫捉老鼠”的游戏里耗费了太多资源。

尽管AdWords的目标是向尽可能多的用户和企业投放广告,但迫于现实情况,谷歌决定从现在起认定,此类广告在被证明是正当广告之前都属于违法广告。谷歌AdWords产品主管尼克·福克斯(Nick Fox)表示:“在这种系统之下,可能会有一些有不良企图的广告商利用这一规定的漏洞。但我们会尽力确保这些广告商不会给任何人带来影响。”

现在,一旦谷歌认定某广告具有欺诈性质,那么谷歌将立即封杀该账户以及与之相关联的类似账户。福克斯解释说,依靠现有的技术实力,谷歌完全可以发现哪个账户与哪个账户相关联,这可以防止被封杀用户创建另外一个账户。

那么,如果某个广告被错误地认定是欺诈广告怎么办?广告商还有机会辩驳。如果账户被封杀,广告商会收到一封电子邮件,允许他们对自己的情况进行辩驳。谷歌有一个专门的小组来处理此类争端。

福克斯说:“最初的时候,我们曾希望在没有把握的时候不给这些广告定性,或许他们不是故意的。但我们发现,事实并非如此。如果一个广告商创建了一个账户发布欺诈广告,那么他们极有可能是故意的,而且极有可能创建另外一个发布欺诈广告的账户。”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