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谷歌再曝恶意插件 加密货币交易平台要小心了!

 2018-05-04 08:45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www.admin5.com)5月4日消息,网络安全公司趋势科技报道称,一款以其效率而闻名的恶意Google Chrome扩展插件已针对加密货币交易平台进行了修改。

趋势科技在博客文章中表示,被称为FacexWorm的恶意扩展插件的功能“已经完成”,以窃取Google,MyMonero和Coinhive的用户凭据;总而言之,它促成了一种骗局,并消耗计算机的处理能力,为秘密挖掘加密货币提供动力。

这款名为FacexWorm的恶意插件最早于2017年8月被曝光,不过当时这款插件并非针对加密货币用户,而是可以通过Facebook发送恶意链接已达到窃取Facebook账户的目的,同时还能感染被盗者的操作系统。

目前,谷歌Chrome已经删除了许多FacexWorm扩展插件,但用户依然需要警惕,因为类似FacexWorm这样的窃取数字资产的恶意插件,还有很多。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