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建站经验 >  正文

网站推广之发名片

 2009-11-23 16:19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天天来站长网,每天都有一些网站推广方面的文章,线下推广的好像还不太多,我在推广建筑机械网的过程中,使用了很多种方法,其中发名片的推广过程令我印象深刻,真正去行业市场发名片宣传推广自己的网站,总结几条经验如下:

1.首先找对行业网站的目标群体,在目标公司多的地方进行发放。这样的市场不难找,每个城市都会有一些公司集中的行业市场,这些市场应该是行业网站不能放过的目标。

2.发放的时间,一般选择市场里比较清闲的时候,因为这个时候你递给他后他会下意识 的去看一眼,如果有兴趣还可能会询问网站的情况,无意中你的网站已经进入他的脑海。

3.名片的内容一定要鲜明简要。我们的名片都是放上鲜明的logo,让受众在第一时间就能记住网站的名称,让他知道和他所从事的行业的有关系,这样更容易让受众接受。

4.发名片最重要的一点也是最容易被忽略的一点是“现场发放时的语气和姿势”这个只可意会不可言传,但是有一点要记住自己先要有自信,不要扭捏,一个连名片都不敢发的人很难想象做网站会有多成功。

5.每次发放完以后要及时计算名片发放的效果和转化率。不断改进,可以根据不同的发放方式总结出更为有效的方法。

总之,发名片看似一个很简单很无聊的事情,如果只是随便发发,效果可能会差10倍,推广没有一次就见效的方法,只有把一个方法不断总结,不断改进才有可能变成真正的推广秘籍。

我的网站建筑机械网 www.jzjx.org.cn欢迎和大家交流。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