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2009年湖北互联网站长年会12月6日在武汉举行

 2009-12-06 22:34  来源: ADMIN5原创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站长网12月6日消息,2009年湖北互联网站长年会在武汉华中师范大学举行,本次大会由湖北网盟主办,优视移动,admin5站长网,环球电影网等协办。

在年会中来自武汉嘟嘟游戏网陈艺光,落伍者董勤锋、环球电影网何立志等网络精英分享了建站经验分享和网站服务特色,来自外省和湖北本地的站长嘉宾分别就行业网站发展之道,草根站长网站推广,3G和移动互联网的应用等展开话题讨论,对本地的站长在网站定位,网站如何合作推广等均具有指导意义。

本次年会在湖北省站长界聚会可谓盛况空前,大会吸引了湖北省400余名站长,会场座无虚席,就连走到也挤满了参会的站长人群,这在往届的站长大会是不多见的,足以见证湖北省站长对网站发展的渴望和对互联网充满的热情与执着。

2009年湖北互联网站长年会主题是自律,联合,奋进,年会注重草根和大众的交流与服务、本地联盟自律规范发展以及湖北互联网网站运营推广方略等,对湖北省互联网发展具有推动作用。

 

武汉嘟嘟游戏网陈艺光

 

参加大会的站长

  

没有桌位坐在嘉宾席前面地上的站长

 

圆桌讨论

 

会后合影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