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建站经验 >  正文

网络推广专家为什么不承诺网站关键字排名?

 2009-12-08 23:07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北京网络推广工作室在平常给客户解答的过程中,总是以我们曾经服务过的知名客户作为案例来说服顾客。今天,在这篇文章里,我想从我们网络推广专业服务商的角度来阐述为什么专业网络推广公司人员或真正的网络推广高手是不会承诺排名的。首先提三个问题,并自问自答:

一、搜索引擎会把什么样的站点排在前面? (在这里,我们指的是搜索引擎的自然算法)

答:优秀的站点。

什么是优秀的站点?

(1)对搜索引擎友好的站点。

(2)对用户有价值的站点。

二、网络推广能做些什么?

顾名思议,网络推广就是利用互联网进行宣传推广活动。被推广对象可以是企业、产品、政府以及个人等等。

三.什么样的网站对用户有价值?

这个问题很简单,换位思考。站在用户的角度去考虑问题。请所有站长铭记:“只有把用户摆在第一位,只有你站点的内容对用户有价值,你的站点才可能获得持续的发展。”

通过以上三点,我想大多数客户应该明白真正的网络推广专业服务商为什么不会承诺排名了。以上我们只是从最本质的逻辑出发。网站能否排在前面,需要网络推广服务商和站点相关人员一起协同努力,才能最终实现,而不是单方面的SEO服务商的努力就能实现的。再次提醒大家:搜索引擎只会把优秀的站点排在前面。所有的逻辑都是从这句话出发,并回到这句话。

写到这里,我想大家应该都明白为什么专业网络推广人员不承诺排名了。在文章的末尾,我们提供给读者一个有价值的解答。如何才能将站点排在搜索引擎前面?最好的方法是:不断地给你的站点添加用户所喜欢的高质量内容或提供真正对用户有价值的产品和服务,并且把这些内容以搜索引擎能够理解和喜欢的方式合理地组织出来。

给予别人所需要的,得到自己想得到的

我们给客户做网站优化的过程中也不明确提出保证用户网站的搜索引擎排名效果,原因大致如上所述。但这并不是因为网站优化方案不能提高和保持网站的搜索结果排名,而是经实施网站优化之后的综合效果远远高于部分关键词在搜索引擎排名第一所发挥的作用。因而我们不讲“保证”排名,而是讲“保障”。在接手客户网站进行优化前,会对我们的客户做出有效的保障措施。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网站该如何免费推广?网络营销实战专家教你!

    做好检查工作,当天工作,隔天检查。看文章收录的好不好?没有收录的话,是不是发文章的方式需要调整?怎么检查呢,将文章链接直接输入到百度搜索框里,看文章是否有出现。或者可以使用批量查询工具,百度搜索“百度收录的批量查询工具”就能找到一大堆。

  • 资深推广专家挽风吹深谈2012年中国互联网站长年会

    第七届中国互联网站长年会将于2012年4月7日在北京举行,年会还未开始,一篇名为“2012第七届中国互联网站长年会五大亮点前瞻”的文章,将年会的价值提到了一定的高度,就连一向不关注站长大会的点墨创始人“挽风吹”也给这次的站长大会很高的期待和评价,深谈中国互联网

    标签:
    网站推广专家
  • “百度知道专家”:推广网站的好帮手

    众所周知,利用百度知道可以很好的推广自己的网站,不仅可以为网站品牌推广,让更多的人知道自己的网站,而且还可以为自己的网站做外链,提升网站的权重;百度知道用的好可以为网站带来很大的效益,但是随着内容的泛滥,百度提高了百度知道的管理,现在几乎是不能加上

    标签:
    网站推广专家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