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资深推广专家挽风吹深谈2012年中国互联网站长年会

 2012-04-05 16:25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第七届中国互联网站长年会将于2012年4月7日在北京举行,年会还未开始,一篇名为《2012第七届中国互联网站长年会五大亮点前瞻》的文章,将年会的价值提到了一定的高度,就连一向不关注站长大会的点墨创始人“挽风吹”也给这次的站长大会很高的期待和评价,深谈中国互联网站长年会几大亮点。

亮点一:主题明确,更倾向于带动中国互联网的整体发展

第七届中国互联网站长年会的主题为“借船出海谋发展,共赢社区云时代”,就主题而言,非常明确,就是让站长们有“云时代”的意识,而且要通过现有的资源来解决“赚钱”问题,不断挖掘新的经营模式,从而带动中国互联网的整体发展。

其报名人数也很好的验证了这一点,人数早早的突破了200多人,其热烈程度也可想而知,而邀请的嘉宾也大多是行业的大佬,相信整个会场将会热烈非凡。

亮点二:互联网装备全面升级,软件工具更加齐全

各种“装备”全面升级,纷纷准备借这次年会的势推出新的产品和服务。

新版Discuz将亮相,首次实现模块化与平台化。从Discuz! 官方获悉,Discuz! X2.5正式版年会上发布。届时,进一步优化的Discuz! 云平台以及Discuz! 掌上论坛也将协同发布,Discuz! 三驾马车将在站长年会上集中亮相。

腾讯小Q机器人将会首次在站长年会上亮相,腾讯的技术也借此年会推出,让各位站长成为互联网推波助澜的第一波人,小Q机器人将作为重量级奖品赠送给在场的幸运站长。

各种“装备”全面升级,软件工具也在加强设备建设,而且,很多工具类的公司也准备通过此次站长大会展出自己的产品,整体来说,给此次的互联网站长年会添钻加瓦。

亮点三:将挖掘出更多的盈利方式,突破现今站长盈利模式僵局

中国的站长虽多,但赚到钱的其实很少,目前,互联网中90%的站长是不赚钱的,而不赚钱的原因除了没有良好的盈利模式之外,更加重要的就是在推广营销方面做的不到位。

就目前的形势来看,赚钱的主要集中在淘宝客、推广服务方面,点墨传媒走的方面是推广服务,成立之初便能盈利,想对而言,经营其他类别的站长收入很少,甚至没有收入,长远的角度来说对整个互联网的发展不利。此次年会将会针对这些相关的问题进行一定的探讨,通过资源的整合挖掘出更多的盈利方式,突破现今站长盈利模式的僵局。

从光从这三个亮点来看,今年的站长年会都看点满满,值得期待。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网站该如何免费推广?网络营销实战专家教你!

    做好检查工作,当天工作,隔天检查。看文章收录的好不好?没有收录的话,是不是发文章的方式需要调整?怎么检查呢,将文章链接直接输入到百度搜索框里,看文章是否有出现。或者可以使用批量查询工具,百度搜索“百度收录的批量查询工具”就能找到一大堆。

  • “百度知道专家”:推广网站的好帮手

    众所周知,利用百度知道可以很好的推广自己的网站,不仅可以为网站品牌推广,让更多的人知道自己的网站,而且还可以为自己的网站做外链,提升网站的权重;百度知道用的好可以为网站带来很大的效益,但是随着内容的泛滥,百度提高了百度知道的管理,现在几乎是不能加上

    标签:
    网站推广专家
  • 网络推广专家为什么不承诺网站关键字排名?

    北京网络推广工作室在平常给客户解答的过程中,总是以我们曾经服务过的知名客户作为案例来说服顾客。今天,在这篇文章里,我想从我们网络推广专业服务商的角度来阐述为什么专业网络推广公司人员或真正的网络推广高手是不会承诺排名的

    标签:
    网站推广专家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