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网站运营 >  正文

质疑电信处理违法网站整个机房断网封网的合法性

 2009-12-09 10:39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质疑中国电信在处理违法网站上采取整个机房断网的行为的合法性。合法网站的权益由谁来保护??

2009年12月5号凌晨1点左右,漕宝路电信机房整个断网(虽然只是封掉了80端口)导致所有托管在该机房的网站无法访问,IDC说电信要对每个服务器进行检查。

2009年12月8号下午6点左右,在没有任何通知的前提下,漕宝路电信机房被整体断网,这次不仅仅是封80端口。IDC说,明天央视来采访,电信封网了。什么时候解封不可预知。

不仅是漕宝路电信机房,最近全国各地很多机房都发生了机房断网的行为,这种行为会严重阻碍中国互联网的健康发展,也损害了电信作为一个准政府部门在人民中的形象。中国惩治违法网站的行为是没有任何问题的,大家也是支持的。问题提是电信不分青红早吧把整个机房给封掉,这种一刀切、连坐的行为是不能让人接受的!这种行为是合法的吗??

我虽然不是学法律的,但我觉得这绝对是不合法的!就像去年的三聚氰胺奶粉问题,你惩治违法的奶粉公司是可以的,你可以把所有奶粉公司封杀吗?现在中国电信的行文很明显是把所有的奶粉公司封杀了。合法的网站的权益被电信以冠冕堂皇的理由侵犯了! 网站的断网就和一个商店被关门无法营业一样的,我想质问一下电信的老总们,如果您们是一个合法的站长,您们的网站因为机房封网而无法访问,你是何种体会?

中国一直在倡导依法治国,法治社会。中国电信的这种一刀切、连坐的封杀机房的行为侵害了合法网站的正当权益,中国电信敢说自己是依法行事吗?作为受害者,我们需要联合起来向这种违法行为抗争,要求电信向受到连坐的合法网站公开道歉。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