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搜索优化 >  正文

中国优化联盟网站百度排名下降分析

 2009-12-11 08:05  来源: www.gushilong.cn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中国优化联盟建站的前几天,诸如“优化联盟”,“网站优化”,“百度关键词优化”等关键词全部在百度上面有很好的排名。先说说中国优化联盟吧。中国优化联盟是专业的网站优化和搜索引擎优化交流平台,汇聚搜索优化精英共商百度优化,谷歌优化技术及经验,共享百度优化及谷歌优化方法。联盟由从事搜索引擎优化从业者共同搭建,旨在为企业提供网络营销策划、网络营销技术方案、网站优化和搜索引擎优化服务。在致力于对网络营销、网站优化,SEO技术培训,搜索营销和搜索引擎优化技术研究的同时,努力革新搜索营销理念,推动中国网络营销市场,传承搜索引擎优化行业技术的发展。

在联盟运作初期,开发出强大的百度优化软件“网站优化快车”供联盟成员免费使用,随着联盟发展,网站也急于扩大宣传,在百度博客,百度贴吧,天涯博客等知名博客大量的发布软文和外部链接。起初的几天效果确实不错。但10月29日网站百度关键词排名突然大幅下降。综合分析原因如下:

1、不要到百度贴吧里乱发广告贴。这个是很早大家都知道的。据我知道的,有人要乱发的话,百度直接会对带外部链接的网站采取措施,和百度抢流量,找死。这点大家谨记。

2、网站急于充斥页面,难免到处复制。全是网上的重复内容。一时间大量采集,被百度降权。

3、短时间内大量外部链接制造,导致百度权重发生变化。

现在已经发生这样的事,我们只能做的事注意以上几点,有规律的增加外链。估计过几天会好些,大家关注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