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营销策划 >  正文

高端产品与低端产品网络推广之区别

 2009-12-20 22:47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从传统的营销模式转型成为网络营销,最初就应该给自己的产品定好位,找准客户群。不管产品是否品牌,都必须用最合适、有效的方法推销出去,才能获得最大利益。网络是一个较为开放的平台,所以很容易提高产品的曝光率,挖掘潜在客户。但也曝光一些负面信息,所以要在网络平台站稳脚跟,必须赢得客户口碑。

每种产品价格之间的差距就造成了客户群的分离,这也是商家在开放产品前就定好位了。低端产品可以通过QQ群发、邮箱群发、博客和论坛营销,加以在一些大型B to C平台发布产品信息,就可能获得第一批客户。对于低端产品客户主要考虑的是产品的外观及性价比,对于产品的材料、工艺、质量则考虑较少。

高端产品由于价格比较高,所以客户群体数量不多,对于推广就有点难度。现在中国高端产品消费群体拥有高学历、高智商、掌握一定的财富,消费力旺盛。而这一群体善于搜集产品各种信息,比一般客户要精明。所以我认为推广方式可以从产品专业的行业网、杂志以及传统媒体,一些比较知名的高端产品论坛也是个推广的好地方。一种产品的推广好与坏,也不取决于某一方面,而是在于产品的质量、推广、物流、终端形象展示、售后等等。甚至产品宣传册、说明书都关系着某产品推广是否成功。历来口碑营销是产品的重中之重,不管你用什么方式把产品出售出去,一个良好的用户口碑是你成功的关键。而要维系好良好的客户口碑,以上的都缺一不可了。产品口碑做好了,让客户自发的帮你去宣传产品,那你就成功了。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