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搜索优化 >  正文

关于我的淘宝网服装站排名前进的分析

 2009-12-20 22:55  来源: http://www.wowawowa.com/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的兄弟们好,好久没上来写文章了,今天观察了下我的淘宝网服装(www.wowawowa.com)站排名,所以想上来跟各位朋友报告下,自从写了“从外链分析淘宝网女装新站权重不稳定”以后就没来了,是2009-12-09写的,也就是说有快两周时间没来写文章了,也好久没观察自己的淘宝网服装这站了,每天有空就更新下,没空也就仍那不管了,这两天都没管理他,可刚才查看关键字“淘宝网服装”的时候发现我的上了13位了,之前一直是处于17这样,先说明是是百度不是谷歌,下面进行分析下吧!总的来说他是有前进的不是后退的,所以我还是说说主要原因。

第一、主要是前段时间排名一直稳定在第二页的17位这样,可能是新站的原因,那时候站才一个月,但是新站经过了一段时间的考验,可能排名开始有所上升吧!

第二、可能是最近有我站链接,而且是单向链接的站由于前段时间种种原因现在访问正常所以增加外连给排名上了一点,有的时候只要一个高质量的外链都能让你的站上首页的。

第三、不排除别人站点原因,可能是别人的站点权重下降的原因。

第四、也是我认为最重要的一点,大家现在可以去百度下“淘宝网服装”这个关键字,我在A5写的一篇“小谈淘宝网服装站被谷歌降权分析”排在了百度的第十位,来张截图。

而这个文章里有带有我站的链接,也就是文章出处那里,而且连接关键字也是关于“淘宝网服装”,锚文字非常匹配,所以这篇文章给我的贡献很大,这也间接证明了A5的权重很高。

从上面几点的分析来看,我个人认为写文章的时候最好写自己站点相关的文章,而且在连接处写上自己的关键字链接,这样效果会好点,更主要的还是要找权重高的站点进行发布,就比如A5,权重就相当高。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浅析茶叶包装站在优化过程中所出现问题的原因

    笔者着手所优化关于销售茶叶包装这个站自从4月8日上线以来一直处于稳定收录的状态,可最近却出现了种种问题,百度快照在这段时间中也没有更新,百度收录前两天也没有收录站内文章《笔者都每天定时定量的更新站内文章》到今天百度收录还有所下降,前几天反链也微有所下

    标签:
    装站
  • 从我的淘宝网服装站来看互联网改革的影响

    A5的草根们好!今天小弟就从我的淘宝网服装新站出发,来看看这次的互联网改革的影响吧!周六和周天都没来A5写文章了,主要原因还是这次互联网的动荡,这次的互联网改革给很多的网站带来了不少的损失,特别是新站,对于在上权重的新站来说,这次的改革基本都受到了影响

    标签:
    装站
  • 我的淘宝网服装站还能经的起此次的风波吗?

    A5的兄弟姐妹们,大哥大嫂们,小弟今天是带着一张黑黑的脸,而且上下眼皮在打架,双手都不听使唤的在写这篇文章,很累………昨天晚上我刚和大家分析了关于“小谈淘宝网服装站被谷歌降权分析”这篇文章,本以为2号到3号这之间,由

    标签:
    装站
  • 小谈淘宝网服装站被谷歌降权分析

    今天来和A5的兄弟姐妹报个很不幸的消息,我这几天一直都在为我的淘宝网服装站(www.wowawowa.com/)忙碌着,每天都更新新文章,每天都搞点外连,但是昨天给我来了一个恶梦。服务器机房给拔线了,时间长达接近一天,从昨天晚上的7点开始到今天下午4点。整个服务器的站

    标签:
    淘宝降权
    装站
  • 我的淘宝网女装站内容不收录的见解

    A5的兄弟们你们好!今天和小菜们报告下我的淘宝网服装(www.wowawowa.com)站为什么老不收录内页。我的其实服装站已经上线有一个月了,是从10月29号建立的站点,到现在刚好一个月多几天,大概就是33天这样,排名不算好,但也不算差,但是对于高手来说可能就不怎么好了

    标签:
    装站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