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搜索优化 >  正文

朱琳网站推广技术博客:分享关键词的选择法则

 2009-12-25 14:11  来源: www.wangzhantuiguang.net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关键词的选择对一个网站来说非常重要,再选择关键词的时候也是我们最头疼的问题,如果定位错了,那么网站将达不到预期的效果,网络上也有很多进行优化的工具,有的很好用,至于是什么我就不罗嗦了,网上有很多,效果也是不错的。我选择关键字是工具加个人分析得出来的。我认为那些没有被滥用而又很流行的词是最好的。

1、在选择关键词的时候我更注重从浏览者的角度去思考问题。

我们要时刻把自己当成一个浏览者,用浏览者的角度去思考问题,看看他们都习惯怎样去搜索,说不定会给你启发,让你找到一个很好的关键词。

2、关键词选择分析

比如我的博客,我虽然选择了网站推广和网站优化,但是我知道他们的竞争度,所以我加上了朱琳网站推广技术博客,因为朱琳这个名字的竞争度也很大,所以我希望通过朱琳网站推广这个词来给我带来些流量,因为我会努力推广这个词,还有我想通过推广技术这个词带来点流量。

3、关键词的扩展

就比如。我的关键词网站推广,我会把它扩展一下,如:网站推广案例、网站推广办法、网站推广技巧等,相对来说这个竞争度会小点。

4.明确关键词

明确关键词,比如我的网站哈尔滨虚实设计,关键词是哈尔滨网站设计、哈尔滨网站制作,哈尔滨网站建设,我会进一步明确关键词可以都带上公司,这样很多客户想做网站的时候很有可能搜索什么公司,所以我们的竞争力就比他们高很多了。

5、企业品牌,就要用您的公司

如果您是大品牌,那么就一定要用公司的名字,比如三星、联想什么的,在网上搜索的这些名字的人很多,所以绝对不能放过。

6、地理位置一定要加上

还拿我的哈尔滨虚实网站设计做例子,如果没有加上哈尔滨,那么想排在前面是很不容易的,加上地域就好做多了。

7、不要用单一的关键词

多词短语比单一词汇更有用。搜索引擎很难就单一词汇搜索相关结果,因为这样的搜索条件会产生太多结果,而搜索者是不会去浏览数百个结果页面的。一个搜索拍卖网站电子商务软件解决方案的用户不会只搜索软件

最后,希望大家在选择关键词的时候一定能慎重,如果选择错了,暂时也不要改了,一定要等到稳定后在去选择,这样才能给搜索引擎信任感。

本文首发地址:朱琳网站推广技术博客-www.wangzhantuiguang.net(转载请注明)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