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搜索优化 >  正文

如何利用百度相关搜索增加流量

 2009-12-28 09:31  来源: www.52tohot.com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关于如果增加网站的流量方法,网上层出不穷。各有各的优点。但是如何快速,稳定,长期有效的IP首推网络知道系统。在A5以前发表过一遍《如何利用百度日IP轻松上千》的文章。有兴趣的可以去看下。今天要讲的是如何利用搜索引擎的相关搜索来增加网站的流量。一般网面的相关搜索和知道的相关搜索是一样的。这就方便我们从知道系统入手,而不需要专业的技术知识。

一般网面的相关搜索和知道的相关搜索是一样的。这就方便我们从知道系统入手,而不需要专业的技术知识。我的论坛是UFO,灵异,未解之谜类的探索型论坛,我就是“灵异”这个关键字举例

1、在百度搜索“灵异”,你会发现在页面最下文,有网站给你提供的相关搜索词条

2、在相关搜索词条中,选取一个大家很感兴趣的。比如:“中国十大灵异事件”

3、用百度知道的推广一下你的这个关键词条。关于如何利用百度知道回答问题这里就不讲了,大家可以去看《如何利用百度日IP轻松上千》

这里简单介绍一下:

(1)用个百度知道小号提问,标题简洁明了。直接使用“中国十大灵异事件”为标题。在问题描述中再详细说些。

(2)回答问题便4级以上百度知道账号。回答不用太详细,简单大方的描述一下,要引人入胜。

4、最后告诉你个小技巧:在百度知道下文有个问题支持。每天去顶一下。

最后来看一下我们的劳动成果,在百度知道查看本问题,我们的回答排名第一。

在百度网页搜索中我的百度知道回答也被告收录到排名第一:

这是我这一个问题每天给我带来的IP。平均一天大概将近250左右。大家可以想想,如果以这个方法成功10几个问题。你的流量就可以马上上来了。

最后总结:方法是死的,人是活的,大家灵活变通一下,应该可以给大家带来不少IP,最后请大家支持小弟的论坛 www.52tohot.com(UFO,灵异,未解之谜)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