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媒体对“断网”事件的关注 让广大草根站长看到希望

 2009-12-28 12:20  来源: http://admin5.com/member/index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全国“断网”事件的一再频发,让国内众多的中小站长感到从所未有的悲观。然而,随着事件的不断发展,最近这些天,作为无数悲观小站长中的一员,我终于看到了一股温暖的力量,因为我们的呐喊,终于唤起了广大媒体的关注,各大门户网站,国内知名的媒体报刊,都开始关注我们这个弱小的群体。

前几天写了一篇名为“这个冬天很寒冷 IDC却给站长们雪上加霜”的文章,写完后分别发到了国内几家比较知名的站长网,但意想不到的是,没过两天,相关站长网的这篇文章都被“莫名”地删除了,那时候,我感觉到,作为小站长,一个弱势的群体,已经没有什么希望了,不仅网站被莫名的关闭,就连最起码的呐喊,都会被莫名的删除。

然而,通过这几天在网络上的浏览,让我欣慰的发现,众多的媒体开始关注我们,开始关注广大的草根站长。就连国务院新闻办公室都发文说话了,提出“网络整顿莫要头痛医脚”的要求。详情请看:

而就在今天早上,当我看163的新闻的时候,突然发现一篇来自北京晨报的报道,标题为:个人网站命悬一线 网络草根生态产业链亟待关注( ),文中提到了我的那篇文章:

以下为引用的内容:

以下为引用的内容:
一位自称“菜鸟小站长”的人昨日发文诉苦,自相关监管文件出台以来,其网站已被关停五次,原因均为“违规内容”,直到他与IDC签署了保证书:“本人保证如果再因为内容问题而导致空间被关闭,同意第一主机永久关闭空间,并且不予退款。”

看到这里,我有种说不出的感觉,内心很激动,自己的呐喊终于得到了知名媒体的关注,本以为文章被删除光了,没想到,还是被北京晨报给报道了。这个冬天很寒冷,但媒体给了我们力量,让我们这些弱势的草根站长看到了希望。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网络整治一刀切 站长只是沉默的羔羊?

    自从11月以来,全国的网络扫黄打非运动波及全国的网站,一种被业内称为“一刀切”的监管方式让诸多中小网站站长陷入了恐慌。所谓一刀切是指部分省市的IDC机房为了排查违规网站,直接全部断网清查,确定没有问题之后再重新上线。我们个人站长是最大受害者,你是选择当一

    标签:
    断网门
  • 质疑电信处理违法网站整个机房断网封网的合法性

    质疑中国电信在处理违法网站上采取整个机房断网封网的行为的合法性。合法网站的权益由谁来保护??

  • 陈光锋:一个老站长的22条军规

    14.交易坚持到A5中介呆在站长圈久了,你会发现,光靠做站来得慢,辛辛苦苦一步步经营能积累一些经验,然后你会做一些买卖的事了。你上站长网A5的网站交易版块,你会发现很多人收站。这部分人已经经历了做站积累经验的初级阶段,开始到站生站,钱生钱的中级阶段了。所

    标签:
    断网门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