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网站运营 >  正文

汪剑:站长应如何有效进行论坛推广

 2009-12-29 15:15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网络推广的方式有很多种,而论坛推广是其中一种。近日看见很多站长们在进行论坛推广时由于方法错误导致了自己论坛账号被管理员封锁或帖子被删除,浪费了自己很多时间。今天笔者就和大家分享一下自己的推广经验。

一、了解论坛推广的本质。论坛推广不是一味的去发帖,例如利用*大范围发帖。这样缺少与用户之间的互动性,很少人去关注你,去看你的帖子。这样的帖子自然没有任何意义。论坛推广追求在于质不在于量。

二、寻找并分析目标论坛特点。目标论坛不一定要大而多,大的论坛反而监控很完善,可能不利于我们发帖。站长们要根据自身产品的特点来寻找精准用户的论坛。例如你推广化妆品,就找化妆品相关的论坛。

找到相关论坛后,不要急于发帖,先逐一对论坛的栏目一一了解,分析下论坛版块主题,例如哪个版块最火,发的帖子不会被删等,要有针对性的发帖。

三、多注册几个论坛账户。首先论坛的账户名要有个性,让人容易记住你。如果是推广自己产品的话,可以用产品的名称或相近的名称作为账户名。注册后不要急着发自己广告,先和管理员或版主处好关系,然后及时更新自己的资料,信息越充实越好。除此之外,多看看别人发的帖子,然后对帖子进行评价,发表自己的见解,进而“挑起事端”,让别人对你印象深刻。

四、准备独特的内容。首先标题一定要吸引人,不要太过于死板。帖子内容最好和娱乐新闻,社会热点等自然的融合在一起,但不能脱离自己所推广的产品。这样会吸引很多的人来看你的帖子,达到预期的效果。

五、围绕帖子“火上浇油”。帖子发完还没完事,记住一定要顶贴,制造话题,使更多的人关注参与,最终让帖子成为热帖,被用户转载,达到病毒传播的效果。

总之,推广无处不在,站长们在推广的过程中需要不断的学习和摸索。

作者:汪剑

文章版权归作者所有:转载须注明: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