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议 >  正文

广州站长俱乐部第六次聚会通知

 2010-01-13 16:35  来源: 广东站长俱乐部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为了应对本次互联网危机,广州站长俱乐部携手广东营销学会特召开第六次站长大会。与广大广州本土站长一起商讨解决办法。

聚会时间:1月24号下午1:00-5:00

地点:广州市六运路(正佳广场东南门对面)

费用:每人30元

聚会对象:站长一群6258118(满人)和二群14966830(未满)群员

聚会主题:正规网站在严打大环境下如何生存

交通地点:体育西路站,正佳广场后面东南门对面

联系:蓝情(QQ:1706103);雨秋(QQ43365011)pocoo(QQ278810618)

说明:

(1),本次聚会低调举行,场地可以容纳30-50人;

(2),活动将会邀请广东营销学会相关负责人;

(3),活动将会讨论年后回来广州站长500人聚会;

(4),聚会将会讨论如何应急解决封网数据转移;

(5),集体商讨社区论坛发展以及专项备案问题;

(6),商谈草根站长2010年除了做站的其他发展谋生之路。

(7),更多其他主题

欢迎各站长加入讨论。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2013广州站长年中大会成功举行

    A5站长网7月24日消息,2013广州站长年中大会7月20日在岭南国际电子商务产业园文化广场成功举行,本次大会由广东站长俱乐部(2013年广州站长年中沙龙会)、岭南国际电子商务产业园、A5站长网联合主办;百度推广、百度联盟互联网创业者俱乐部、新珑新服饰供应链联合协办;特

  • 2013年广州站长年中大会视频直播

    pc链接:http://webinar.vhall.com/action.php?module=regid=477803331手机短链接:http://t.cn/zQ5oiOB由广东站长俱乐部(2013年广州站长年中沙龙会)发起的年中沙龙会,将于2013年7月20日在广州番禺岭南国际电子商务产业园中

  • 盘点百度站长俱乐部中最受关注的十个问题

    百度是国内搜索引擎的老大,我们大多数站长做网站都要利用百度或者说依靠百度。但是很多站长往往因为自己的网站曾经被百度惩罚过,或者只是道听途说到一些关于百度的黑幕就对一些问题感到非常担心。其实这些大可不必,作为一个搜索引擎,他们讨好的不单单是用户,更不

    标签:
    站长俱乐部
  • 12月份“百度站长俱乐部”精彩问答整理

    问1:对于更换域名或者目录结构后的301跳转,百度是建议老页面全部301到新页面的首页,还是建议每一个老页面301跳转到其一一对应的新页面?lee答:其实这个问题在百度搜索引擎优化指南中有很详细的说明,但经常有人问,再说明一下。改版、换域名需要考虑的第一

    标签:
    站长俱乐部
  • 文学站长俱乐部首届产业链会议众总编畅论数字化时代

    8月7日下午,来自文学产业链不同终端的18位总编齐聚文学站长俱乐部,共同探讨当前数字化出版时代汹涌而来的时刻,作为文学产业链的其中一环,该如何应对数字化出版之路。会议还对手机阅读和手持阅读器当前的发展状况和未来发展进行了热烈讨论。

    标签:
    站长俱乐部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