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2013广州站长年中大会成功举行

 2013-07-24 11:54  来源: Admin5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站长网7月24日消息,2013广州站长年中大会7月20日在岭南国际电子商务产业园文化广场成功举行,本次大会由广东站长俱乐部 (2013年广州站长年中沙龙会)、岭南国际电子商务产业园、A5站长网联合主办;百度推广、百度联盟互联网创业者俱乐部、新珑新服饰供应链联合协办;特 别鸣谢:广州网、番禺社区网、爆米花网、亿邦动力、皮皮精灵、深圳网邦、红娘电商、深圳IT茶会等联合支持!

来自全国各地的近80位的知名互联网站长、电商、企业人士和250多位来自全国各地的站长、电商、企业等人士一起参与这次盛会。A5站长网副总经理陈国强应邀出席了本次大会。

岭南国际电子商务产业园董事长欧南雄先生致辞

本次会议将以“区域化运营,促站长新发展!”为主题;以“交流思想、交换信息、深入探讨、战略合作”为会议宗旨。

会议设置以下圆桌、主题:

地方网站运营“如何区域化运营,促效益新增长” 由温国峰主持,参与互动的广州网、东莞旗峰网、会计网等分享了各自运营经验及技巧,并提出了许多选择性建议;

“电商创业与服务转型” 圆桌嘉宾详细介绍了深圳地区各种政策及数据等服务体系帮助创业者;

A5站长网陈国强讲述了传统企业如何做好软文营销: 软文的四大作用, 百度石榴算法, 搜索引擎喜欢什么内容, 给传统企业营销的建议以及给媒体的建议等;

百度联盟如何打造打造互联网蓝色生态:讲述了互联网生态趋势&变化, 合理利用搜索渠道赢得流量, 拓展新业务模式提升变现收入, 加强沟通获取全面信息等; 百度推广也分享了:大数据-传统企业电商化还是网营化?企业搜索营销要素全景, 百度给企业提供的三件武器-一名人才一个产品一套体系;.

爆米花网带来了视频行业的过去、现在和将来:分享了最近视频行业很热闹一些案例, 优酷、土豆、酷六、56、爆米花、六间房青娱乐、魔方网、我秀、UUME(300多家)开启了国内视频发展的大门, 行业现状—中国在线视频以及视频行业产业链等;

网邦商务秘书陈列新先生讲述了站长低成本创业服务解决方案:找对项目和产品, 找对人:合作者, 找对方法, 找对时机;

爱微汇魏僧先生讲述屌丝.微创业.法则-创业的最佳方式是打工-做老板之前,请先做一名优秀的打工仔!我们的机会在哪里?移动电商, 农产品, 生活电商, 电商服务, 小而美。

深圳电商红娘朱海先生给大会介绍了微应用解决方案, 有了微信这艘大船,如何借船出海?微信好比一座免费富矿,如何开采?先机就是为先行一步的人赢得机会!

岭南国际电子商务产业园董事长欧南雄先生为大会致辞,并介绍了产业园情况:拥有便捷的地理优势,位于珠三角中心位置,是广州番禺政府与岭南国际 鞋城打造的现代化国际电子商务集散地,总建筑面积18万平方米,拥有2000多架办公室,构建大型停车场,托运中心以及大量仓库,同时,亚运村、广州地铁 三号线及公交枢纽的优势具有市场竞争力,人流、物流、信息流、资金流汇聚于此,充分利用产业园的“四流合一”商业资源优势,集中一定影响力的电子商务企 业,网商服务团队及网商创业者到产业园中运营办公、仓储、配送、管理、通过信息共享、技能培训、专家交流、集中采购等全方位服务,提升商家的经营效益,降 低经营成本,增强竞争力,从而达到促进广州电子商务产业发展办园目的, 也是给此届大会给予大力支持,给站长、电商、创业者更多的实质实在的服务!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2013年广州站长年中大会视频直播

    pc链接:http://webinar.vhall.com/action.php?module=regid=477803331手机短链接:http://t.cn/zQ5oiOB由广东站长俱乐部(2013年广州站长年中沙龙会)发起的年中沙龙会,将于2013年7月20日在广州番禺岭南国际电子商务产业园中

  • 2010年广州站长大会的见闻与思考

    2010年6月6日由广东营销协会网络研究专业委员会广州站长俱乐部主办的,围绕“站长携手行业创新发展,打造站长与企业合作新平台”为主题的2010广州互联网行业大会暨网站营销大会[以下简称大会]在广州科学馆隆重举行,本人也亲身体验了大会的热烈气氛和精彩

  • 广州站长俱乐部第六次聚会通知

    为了应对本次互联网危机,广州站长俱乐部携手广东营销学会特召开第六次站长大会。与广大广州本土站长一起商讨解决办法。聚会时间:1月24号下午1:00-5:00地点:广州市六运路(正佳广场东南门对面)费用:每人30元聚会对象:站长一群6258118(

  • 写在2009年广州站长大会之后

    昨天中午,我准时来到了广州华金盾大酒店,参加2009年广州站长大会,来到酒店之后我打了个电话给黄宝华(阿里妈妈社区资深版主),第一眼看到华哥认不出来了,跟照片上的优点差别,真人看上面肥了。大家见面之后并不陌生,很快就聊在一起了。

  • 广州站长俱乐部首届站长故事征文比赛

    广州站长俱乐部主站(www.jgz.cc)上线倒计时中......为迎接这一历史时刻,广州站长俱乐部于即日起正式启动首届有奖征文大赛活动,本着“公平,透明,专业”的原则,所有站长和网商均可以在广州站长俱乐部论坛“网站运营”板块提交自己的参赛文章,与大家一同分享自己在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