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广州站长俱乐部首届站长故事征文比赛

 2009-11-30 13:28  来源: http://bbs.jgz.cc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广州站长俱乐部主站上线倒计时中......为迎接这一历史时刻,广州站长俱乐部于即日起正式启动首届有奖征文大赛活动,本着“公平,透明,专业”的原则,所有站长和网商均可以在广州站长俱乐部论坛“网站运营”板块提交自己的参赛文章,与大家一同分享自己在建站或开网店道路上的各种酸甜苦辣创业故事。

主办单位:广州站长俱乐部

支持单位:广东高校网站联盟

参赛程序:

1、本次大赛参评对象定为站长或网商。

2、参评者需要在广州站长俱乐部论坛开通帐户。

3、参评者在“网站运营”板块提交文章标题注明“征文”字样,正式进入比赛。

评审标准:

1、主题围绕个人网站建站经历 故事或开网店过程的一些难忘经历 开店故事等。

2、文章可读性强 阐述清晰。

3、内容积极,健康向上。

4、作品需为原创作品,一旦发现抄袭剽窃作品,取消其参赛资格。

评审方式:

本次大赛依据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在保证所有参赛人员正常参加的情况下,活动结束后由广州站长俱乐部核心团队推荐20部优秀作品,然后以论坛投票形式站长参与投票。

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 奖品为:QQ会员一年(或等值移动话费120元)+500M空间(穗阳科技赞助)

二等奖1名 奖品为:域名一个(雨秋赞助)+ 500M空间(穗阳科技赞助)

三等奖1名 奖品为:500M空间(穗阳科技赞助)

鼓励奖5名 奖品为:QQ会员两个月(或等值移动话费20元)

最受欢迎奖2名: 奖励独立IP的虚拟主机。奖项可以与一二三等奖重复。由李(QQ7455388)赞助。

评委团队:

1、大众投票 每位站长都有权利

2、专业评委 强子(Admin5主编) 广州站长俱乐部(蓝情,pocoo,雨秋,小健,拖鞋等)

得奖作品均有资深专家点评并发布在站长资讯并将获奖站长网站(正规站)推荐在站长俱乐部首页明显位置, 一等奖和二等奖作品将有机会推荐到站长网等网站发表。

比赛时间:

1、2009年12月01日至2009年12月31日12:00

2、2009年12月31日12:00 停止投稿 进行作品投票评选 投票时间为10天

3、2010年01月10日 统计投票结果 评委最后点评 进行排名并颁奖

4、2010年01月17日 颁发奖品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