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议 >  正文

2010年广州站长大会的见闻与思考

 2010-06-08 20:37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0年6月6日由广东营销协会网络研究专业委员会广州站长俱乐部主办的,围绕“站长携手行业创新发展,打造站长与企业合作新平台”为主题的2010广州互联网行业大会暨网站营销大会[以下简称大会]在广州科学馆隆重举行,本人也亲身体验了大会的热烈气氛和精彩环节,站长大会回来也有一些个人的想法和思考与大家分享和探讨。

一、草根站长很多,场面很壮观

对比2009年的广州站长大会,此次大会场地大,站长多,见图

签到处,人多,美女多

场地大,场面恢弘

二、亚运主题,电视台直播,影响大

大会开幕前千人签名支持广州亚运会,大会由广东电视台全程跟踪拍摄,媒体力量影响大,见图

为广州亚运加油

广州本地站长类型站长合影“新站长my286.com的小宝(左)”和“建站中国jz286.com的左耳(右)”

三、站长互动好,互换名片交流活跃

互换名片是一般站长大会最壮观的场面,此次大会也不例外,加上郭吉军大侠的到来更是场面恢弘,见图

他,你能不认识吗?(K666的CEO啊GJJ)

四、赞助单位发言市场长,商业性太强,全是广告

大会前面环节是赞助单位发言,每一个赞助单位都有5到10分钟的发言,未免过于商业化,站长们都“被广告”了,不太赞同;

五、草根嘉宾少,互动讨论少

草根在大会上的发言只有A5站长网的主编陈国强[强子],K666扬帆科技的CEO郭吉军[GJJ]的发言,对于草根站长是有收获的,可惜时间都很短,可惜了;只有一个圆桌会议,太简单;我个人认为此次站长大会从形式上来说是成功的,赞助单位多,场面恢弘,有亚运主题,有电视台拍摄,有网上直播等,但是对于来参会的草根站长来说内容空泛,没有知道意义,在内容上来说是失败的。

大会的主题提到“打造站长与企业合作新平台”也许是草根站长的一条出路,但是大部分的草根都想做英雄,而不想被收编,我不赞同这个观点,我更加赞同小型而有主题的站长聚会,比如垃圾站合作交流讨论会,比如地方网站前期运营方法经验交流等等,这是对草根站长更有帮助的东西,更加应该提倡。

以上观点纯属于个人观点,并不是对于主办方的否定,如果有不周到的地方请见谅,我想不同的观点才能更加好的促进和发展。

原文地址: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2013广州站长年中大会成功举行

    A5站长网7月24日消息,2013广州站长年中大会7月20日在岭南国际电子商务产业园文化广场成功举行,本次大会由广东站长俱乐部(2013年广州站长年中沙龙会)、岭南国际电子商务产业园、A5站长网联合主办;百度推广、百度联盟互联网创业者俱乐部、新珑新服饰供应链联合协办;特

  • 2013年广州站长年中大会视频直播

    pc链接:http://webinar.vhall.com/action.php?module=regid=477803331手机短链接:http://t.cn/zQ5oiOB由广东站长俱乐部(2013年广州站长年中沙龙会)发起的年中沙龙会,将于2013年7月20日在广州番禺岭南国际电子商务产业园中

  • 广州站长俱乐部第六次聚会通知

    为了应对本次互联网危机,广州站长俱乐部携手广东营销学会特召开第六次站长大会。与广大广州本土站长一起商讨解决办法。聚会时间:1月24号下午1:00-5:00地点:广州市六运路(正佳广场东南门对面)费用:每人30元聚会对象:站长一群6258118(

  • 写在2009年广州站长大会之后

    昨天中午,我准时来到了广州华金盾大酒店,参加2009年广州站长大会,来到酒店之后我打了个电话给黄宝华(阿里妈妈社区资深版主),第一眼看到华哥认不出来了,跟照片上的优点差别,真人看上面肥了。大家见面之后并不陌生,很快就聊在一起了。

  • 广州站长俱乐部首届站长故事征文比赛

    广州站长俱乐部主站(www.jgz.cc)上线倒计时中......为迎接这一历史时刻,广州站长俱乐部于即日起正式启动首届有奖征文大赛活动,本着“公平,透明,专业”的原则,所有站长和网商均可以在广州站长俱乐部论坛“网站运营”板块提交自己的参赛文章,与大家一同分享自己在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