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网站运营 >  正文

百度推广商机怎样利用统计数据来监测

 2010-02-01 21:21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百度搜索推广商机中心(百度留言板)首页为您展示了“今日商机中心展现量趋势”、“每日商机量趋势”、“每日网站访客留言时间分布”三种统计数据。

1、 想知道商机中心展现次数的变化趋势?

您可以点击商机中心展现量趋势图,图中会显示最近一月内的商机中心展现量变化趋势,最近更新到前一天的数据。通过商机中心的展现量数据,能间接反映网站访客对您网站的关注热度。通过调查,网站访客在浏览产品说明页、代理合作信息页、服务支持信息页、联系方式页时,最有可能产生购买、合作等意向,因此建议您在网站内上述页面都安装商机中心,抓住更多商机。

2、 想知道收到的商机总量的变化趋势?

您可以点击商机量趋势图,图中会显示最近一月内的商机量变化趋势,最近更新到前一天的数据。商机量与网站访客意向、商机中心安装位置、网页内容吸引度以及商机中心必填内容的设置都有密切关系。如果您的商机量较低,可尝试增加/调整商机中心显示位置、优化网站推广内容、更有针对性的设置商机中心必填项内容来提高网站

访客留言数量。

更建议您增加搜索推广投入力度、关键词数量,增加企业知名度,吸引更多网站访客访问您的网站。

3、想知道网站访客都是什么时间访问您的网站?

您可以勾选查看昨日分时数据,点击趋势图右侧的商机中心展现量选项,查看昨日商机中心展现的分时段统计。

您可以通过本统计了解网站访客访问网站的时间分布,您会发现非工作时间的访问量也有很高价值,而当服务人员无法接听电话或回复邮件时,百度商机中心帮您留住更多的潜在客户。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