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淘客站长与16万擦肩而过 卖家作弊何时方休

 2010-02-18 15:37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超级站长站讯 近日,超级站长版主、淘宝导购站“名店库”站长老姚的阿里妈妈淘宝客收入出现了怪异现象,其推荐的某款减肥产品单价135元,佣金为40%,推广数量为3000件,按照佣金的算法应该高达16万,而该站长最终只得到了54元佣金。见图(一)

图(一)

自从淘宝网封杀了百度以后,作为“大淘宝战略”的一部分,淘宝客宣传推广淘宝网已成为阿里巴巴主要的宣传方式,从而也涌现了一大批的淘宝客站长,如今超级站长站已有注册会员7000多人,绝大多数为淘宝客站长,名店库( mingdianku.com ) 站长老姚就是超级站长站成长起来的。

对此一怪异现象超级站长站集体进行勘察,检测,最后查到了淘宝的购买记录里确实存在3000的交易情况。见图(二)

之后超级站长站再对其他一些同类产品进行了检查,也发现了同样的情况,甚至出现一单5100件的交易,这也可以看出这是店长自己在交易量,让自己的商品在淘宝客里面获得好的排名,从而吸引淘宝客推广,很多卖家都在刷,但是具体是利用了淘宝和阿里妈妈的什么漏洞,笔者不得而知。

“名店库”站长和超级站长站已经联系阿里妈妈工作人员进行相关问题的咨询和处理,淘宝客需要的是真实可靠的交易数据,推广起来才有成效,试问卖家作弊何时方休?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中小淘客站长:请放弃大众市场

    淘宝联盟越来越规范,大众市场的中小淘客的市场也会越来越窄,收入越来越低,大众淘客市场会慢慢的被返利和分享类的淘客站点吞噬掉。所以,中小淘客站长:请放弃大众市场放弃大众淘客市场并不是放弃淘宝客市场,随着联盟的规范化,淘宝客的保障和收入会不断提升。但是如果中小淘客依然留恋大众市场,那么做后的结局就是出局

  • 淘客站长之内容网站建设模式有哪些

    经过百度接二连三的算法调整,很多网站都发生了降权,被K的现象,而现在留在百度SERP里面的网站绝大多数是大站的内页,很多淘宝客网站基本上都全军覆没了,那么在这样的算法调整之下,淘宝客站长应该怎么做才能继续下去呢,如何才能在百度的竞争下走出自己的一条路。

  • 淘宝客搜索新规一出 淘客站长更需坚持

    5月14日淘宝网发布了一条新规则,对于返利网站和淘宝客站长来说可谓晴天霹雳。淘宝新规规定淘宝客应用和工具将禁止提供淘宝商品搜索服务。淘宝客应用和工具包括淘宝客网站,淘宝客工具,xTao合作网站等应用标签,违规应用一经发现将视违规严重程度予以处罚,而该

  • 现代淘客站长应具备的品质

    确实,赚钱已经不如之前那么容易,在后现代淘客时代,出现了如下几个新的特点

  • 当网站没有了搜索引擎 淘客站长该走向何方?

    百度被K,谷歌关键字排名下降,流量就少得可怜了,现在只依靠一些忠实的用户支撑着。如今大家上网,都依靠搜索引擎,一个网站没有了搜索,情况会怎样,大家可想而知。当网站没有了搜索引擎,“名店库”该如何走,淘客站长该走向何方呢?

    标签:
    淘客站长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