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建站经验 >  正文

网络痴男:网站被K浅谈

 2010-02-18 18:35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大家好,我是网络痴男,长时间没写文章了,而且文采不好,有什么不到的地方大家多多原谅。 因为百度凤巢,致使很多网站在凤巢上线是被K,但是那个只不过是一时的问题,最后都放出来了,但是那个时候我的网站没有遇到这个情况。从2010年1月24号,我的网站也被K了,现在只剩下首页。

很长时间没写文章了,而且文采不好,有什么不到的地方大家多多原谅。

因为百度凤巢,致使很多网站在凤巢上线是被K,但是那个只不过是一时的问题,最后都放出来了,但是那个时候我的网站没有遇到这个情况。从1月24号,我的网站也被K了,现在只剩下首页。

一、然后就这个我进行了第一步分析:

1、网站没有过度优化,也没有作弊;

2、网站空间正常,没有总打不开的现象;

3、网站内容正常更新,没有过度采集现象,最多的就是复制,但是都有修改。

二、既然分析到了这步,我想自己的网站应该没什么问题,那么问题就是来自外面的。我就先看看友情链接的网站有没有被K的,看看是不是因此受到牵连,通过查看,友情链接正常。

三、通过上面的分析,我觉得这个可能来自自己的网站服务器,可能上面有网站被K,而受到牵连。

通过同IP网站查询,发现服务器上的网站,百度收录都是1和0,所以这个问题就是来自网站服务器。

现在的问题是我们应该怎么处理呢?

我想大家遇到这种情况都想换服务器。我当时也是这么想的,但是却到现在也没有换。

对于这个我是这样想的。首先之前的凤巢,并没有影响到我的网站,所以不排除是才轮到我,

(因为网站上所有的网站均被K了,这个情况没遇到过,但是会因为一个网站被K而影响整个服务器的网站吗?我之前没遇到过,不了解,所以知道的可以给我个答案,在此谢谢了!)

所以我就先观察,观察两周时间,两周时间如果都没有正常的话,那么我就必须换空间了。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