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网站运营 >  正文

一个淘客站长的经验分享

 2010-02-19 07:08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做任何事情,只要你做到及至,就会成功。做站也是一样,想网站盈利也就是必然的了。以前一直只是弄一些博客啊,个人主页的只是累积一些建站经验而已。对于淘客一点重视也没有,就淘客的推广我看都不想看。本人工作也比较忙,就不去研究它,一次偶然的看到阿里妈妈几个成功的淘客后,就心动了。

我认为只要用心去做,我也能做得好淘客。但是想做规范一点,就得有一个站点,建站必须有的三个思路:第一,网站的策划; 第二,网站的建设; 第三,网站的推广。

网站的策划

要策划一个淘客网站模式很清晰。在目前的淘宝客平台中,有很多的推广方式,比如:单品推广、整店推广、组推广、类别推广、api方式、搜素框推广、淘宝频道推广、淘宝主题推广等等。引导买家通过我的网站去淘宝上买东西。有的站长可能是从流量作为考虑的,我觉得要想快速赚钱,不要先考虑流量,而首先需要考虑网站的盈利模式和盈利能力。做一个淘宝购物导航站,那是最直接的方式,相信你想做淘宝客也是这样想的。

网站的建设

建立自己的网站,我以为是最为有效的推广方式,有了自己的网站,你就能做一些必要的SEO。必要的SEO是要做的,我很反对那些完全为流量而SEO的人,那样的流量对成交转化并不是很好,访问者发现并不是其所想要看的信息,你认为他还会继续看下去吗?要为提高转化率而做必要的SEO,而并不是完全为流量而做SEO。在我网站的关键字排名中,我经常发现排在我关键字前面的很多站点,要么无法访问,要么不是用户所需要的信息,排在这样的站点后面,我并不担心,呵呵。

网站的推广

网站的制作完成后,我们要做的事情就是让大家知道它。就象一份报纸,没有读者是不可想象的。作为网站,访问量就是他的生命和价值所在。提高访问量不是1天2天可以做到的,最关键还是你网站内容的好坏。

在"搜索引擎注册"提交有关内容,这种免费的推广手段是一种常用的、而且是有一定效果的。再就是网站之间的资源合作也是互相推广的一种重要方法,其中最简单的合作方式为交换链接。网站的推广方式有:软文推广法,博客推广法,qq群推广法,网摘推广法,论坛推广法,邮件推广法,排名投票推广法,聚合链接推广法等等,当然还有很多其他方式。

做自己的网站推广,跟商家的产品,到电视台打广告是一个道理。你必须想办法,让更多的人知道你的网站!也就是求得更多人,加入你网站的机率!如果你能一天中,让一万人看你的网站,我担保你天天都会有很多人,注册加入你的网站。

记住:天上不会掉馅饼,成功是付出后才有回报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中小淘客站长:请放弃大众市场

    淘宝联盟越来越规范,大众市场的中小淘客的市场也会越来越窄,收入越来越低,大众淘客市场会慢慢的被返利和分享类的淘客站点吞噬掉。所以,中小淘客站长:请放弃大众市场放弃大众淘客市场并不是放弃淘宝客市场,随着联盟的规范化,淘宝客的保障和收入会不断提升。但是如果中小淘客依然留恋大众市场,那么做后的结局就是出局

  • 淘客站长之内容网站建设模式有哪些

    经过百度接二连三的算法调整,很多网站都发生了降权,被K的现象,而现在留在百度SERP里面的网站绝大多数是大站的内页,很多淘宝客网站基本上都全军覆没了,那么在这样的算法调整之下,淘宝客站长应该怎么做才能继续下去呢,如何才能在百度的竞争下走出自己的一条路。

  • 淘宝客搜索新规一出 淘客站长更需坚持

    5月14日淘宝网发布了一条新规则,对于返利网站和淘宝客站长来说可谓晴天霹雳。淘宝新规规定淘宝客应用和工具将禁止提供淘宝商品搜索服务。淘宝客应用和工具包括淘宝客网站,淘宝客工具,xTao合作网站等应用标签,违规应用一经发现将视违规严重程度予以处罚,而该

  • 现代淘客站长应具备的品质

    确实,赚钱已经不如之前那么容易,在后现代淘客时代,出现了如下几个新的特点

  • 当网站没有了搜索引擎 淘客站长该走向何方?

    百度被K,谷歌关键字排名下降,流量就少得可怜了,现在只依靠一些忠实的用户支撑着。如今大家上网,都依靠搜索引擎,一个网站没有了搜索,情况会怎样,大家可想而知。当网站没有了搜索引擎,“名店库”该如何走,淘客站长该走向何方呢?

    标签:
    淘客站长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