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营销策划 >  正文

站长推广新法:利用网盘上传带有网站信息的资源

 2010-03-04 15:38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网站推广对于个人站长来说可以说是最重要的事,如何更好的推广自己的网站是个人站长的必修课,是除了直接输入网址和通过搜索引擎获取流量以外的重要途径。网站推广往往也是最难做的事情,不仅需要勤奋坚持,更需要合理利用时间,资源,精力,开拓思维以求达到推广的最佳效果。目前,个人网站竞争激烈,同类同质网站众多,想要脱颖而出,除了做好常规的推广外,密切关注互联网的发展动向,寻找推广的新契机也是十分重要的。

近日,站长网admin5.com编辑了解到国内知名的网络硬盘BRSBOX推出了一项与站长合作的新服务。个人站长通过点击BRSBOX首页上的站长合作申请链接,填写相对详细的注册信息,就可以获得比普通用户更大的文件存储和共享空间,还可以在下载页面中添加自己网站的logo,提供自己的LOGO形象的具体地址,在BRSBOX下载页中显示。申请成功后,站长可以获得1GB的专用数据存储空间,并可以让您的用户在200兆的独享宽带中下载您的文件。此项业务的推出,无疑给站长提供了一条新的免费推广之路。

网络硬盘应该说是网民日常网络应用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网民可以通过网络硬盘上传下载资源。如音乐,视频,软件,电子书等。通过上传下载可以促进网络间各类资源的传播,给网民带来了极大的便利。而站长通过申请该服务,上传资源,可以在下载页面打上自己的logo带上自己的网站地址。然后将资源通过各种方式发布到互联网上,提供给网民或者你的目标用户下载。增加用户访问网站的几率。资源传播的越广,用户点击你的网站的可能性也就越高。可以说,BRS推出该项免费服务,可谓是一举两得。一方面吸引了一部分站长用户,给自己增加了访问量和用户量。另一方面,该服务给个人站长提供了一个可能有很强的潜在效果的新推广方式,让站长在推广网站时多了一条途径。

站长本身对于网盘的需求也比较高,吸引站长用户无疑对于网盘今后的发展有促进作用。而站长为了推广网站一定会大量传播自己在网盘上传的资源,进一步增加网盘的点击量。不管实际效果会如何?都将是一项双赢的服务。(文/扬扬)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