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建站经验 >  正文

网站推广的方法和技巧

 2010-03-08 13:05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学习网站推广的时候很容易忽视一些常用的推广技巧,在此文章中总结了一些网站推广的方法,这些方法在网站推广中有很强的作用,稍一做了一下列举:

第一百度的推广,百度是中国使用最多的搜索引擎,利用百度推广是面向的中国网民,百度的竞价排名作用最大,只要给了钱百度会把网站放到首位位置,这样可以给网站带来很大的流量同时也需要给百度支付很高的费用。

第二谷歌推广,现在越来越多的大型企业喜欢谷歌推广,他们想把自己的企业做到国际上就必须用谷歌推广,百度的局限在中国竟内,而谷歌才是国际性的搜索引擎。

第三博客推广,博客的推广速度很快,现在大部分上网年轻人都会有属于自己的博客,他们喜欢在博客中交朋友或者写一些日记,所以他们每天都会更新,这就对我们的推广带来了机会,我们做上几个博客并且在网上有了排名会有很多博友进入我们的博客浏览,当用户在网上搜索关键词的时候我们网站能排在前3位,这样就会每天带来强大的流量,还有就是在其他网友的博客中留言并且做好锚文本链接到自己的网站上,他们每天更新文章之后我们的留言也增加了一个锚文本的链接。

第四本地推广和市场推广 本地推广可以用我们当地比较火热的电视或者媒体进行推广,市场推广是我们市场人员做一些宣传页面到一些企业做实地宣传,这样起到的作用也很大。

第五就是载体推广 做一些宣传栏或者名片之类的到一些人群比较密集的地方贴,例如公交站牌或者公交车上,还有就是超市或者网吧之类的人群比较密集的地方。

第六网络推广,网络推广是一些网络公司承接企业推广的主要来源,把自己公司网站做到百度的前3位当用户需要推广的时候在百度中搜索到你网站,现在一般百度的前3位才能接到推广业务,大部分的流量也被前3位截住了。

这篇文章主要做了6个推广的分析,这些都是推广中的一些小技巧,网站推广的时候一定要注意这6中技巧的使用。

文作者青岛网站优化www.qcseo.com 所有 转载请尊重作者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