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建站经验 >  正文

淘老大:十天学会淘宝客第七天 选程序做淘客站

 2010-04-02 13:12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继续前几天教程的分享,没读过的百度一下“十天学会淘宝客”就可以找到。教程为taokshop原创,首发,望转载注明出处。今天要讲的是很多淘宝客比较关注的问题,就是如果做一个淘宝客站点,到底选择什么程序来做站。

很多朋友来问我taokshop是什么源码,其实不是源码,是用ASP自己写的,虽然功能不够强大,但足够使用了。而且更改起来还很方便。所以从我个人的角度来说,如果你想做一个变化灵 活的站点,自己会写的话,就自己写一套或者修改一套源码。完全熟悉网站的结构和功能,对做站非常有帮助。

先说几套市面上用的不错的程序

1、dede的淘宝客程序,是DEDE专门为淘宝客推出的一套程序,官方地址如下: 大概的看了一下,非常适合淘宝客新手搭建使用 ,算是很不错的程序 了,具体看官方的介绍吧。

2、爱淘客(2taoke.com)的程序,现在很多站点都在使用,分数据库版本和无数据库版本。程序涉及到使用淘宝的TOP(淘宝开放平台即TOP),需要申请一个应用获得两个重要的东西( App Key、App Secret)此处不明白的请参看其我的其他教程,或者直接登录open.taobao.com获得帮助。

这套程序我比较喜欢无数据库版,整体文件很小而且调用的是淘宝TOP返回的数据,无需繁杂的数据库维护,而且很多站点用了之后百度收录非常好。是一套不错的程序。但也有一个问题 ,就是程序读取淘宝的TOP数据很多,但是推广成交额很低的话会被“淘宝TOP”限制调用次数甚至被黑名单。关于淘宝TOP的事情后续教程详细说明。

3、淘东东购物导航V2.1 (ASP.NET+ACCESS)(演示地址:)纯免费程序。2.1版页面还不错,无需太多修改就可以使用。后台采用的是仿WINDOWS界面,新手能 很快的熟悉上手使用。最重要的是免费的,并常期的提供升级维护及必要的技术支持。淘东东程序的主要特点就是采用采集的方式获取数据,规避API(淘宝TOP)不稳定带来的影响。

4、其他源码,淘宝客兴起很多人分享了源码,但是是源码就会有漏洞或BUG。所以建议新手朋友在使用源码时,做好检测修正。

这么多程序到底哪套适合自己?说实话要从你自己需求来判断。如果只是简单的尝试,那么选择无成本的是最好的了。还有自己的推广手段,有的人靠SEO 的长尾词,那么就要选择稳定 的程序,结构清晰的。在此也澄清一下哈,有很多朋友问taokshop的程序卖吗?其实不是不分享而是实在不是一套拿来就能用的系统,无法扔给别人用。

还有一个大家比较关心的问题就是空间的选择

1、根据程序的环境 选择适合的 大多是PHP ASP或.NET 的直接问主机商他们会告诉你选择什么。

2、选择一个稳定的服务商,速度和稳定性非常重要,我用的是 亿人科技 的用了2年一直还不错。服务商选择不能贪图便宜。

3、选择虚拟主机还是独立服务器这些就要看你的访问量了。访问量不多的时候用虚拟主机就OK 毕竟经济实惠一些。

做网站技术很重要,但是一套好的网站程序是靠不断的打磨出来的,这个过程是网站发展的过程,也是你想法逐步实现的过程,网站运转一天,就没有建设完成的时候,灵活调整不停地 改进,才能打磨出一个适合自己的淘宝客站点。其他相关淘宝、淘客等问题可以来 “购物助手”全拼.com 来交流。欢迎随时骚扰!

作者:淘老大

来源: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