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搜索优化 >  正文

探讨Google排名和对垃圾信息的处理方式

 2010-04-22 13:08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网站在Google的排名一直很稳定,而且在建站的这2个月左右的时间,排名一直在网上涨的趋势,我们几个B小组的成员对此都感到很欣慰,那么我们网站是怎么在Google上如此出类拔萃呢?今天就让我们带着疑问走进对Google排名和垃圾信息的世界吧。

最近搜索引擎方面的新闻很多,其中就有关于谷歌排名和垃圾信息的文章,源自SEOMoz的信息,谷歌的软件工程师负责人Matt Cutts先生在09年的年度搜索引擎营销大会上透露了一些关于Google排名的信息,当中还涉及到了谷歌对于垃圾信息的处理观点,这些观点和文献是关于网站优化的依据和参考。B归结了三点与大家分享!

第一点。网页的加载速度(时间)会应先谷歌中的排名。其实这里并不是那么绝对的,并不是说网页加载大小变少了,访问速度快了就一定能促进排名,而加载时间慢则会对网页的排名有负面影响,不过我们可以这样认为,加载的时间提上来了,那么对于网站的排名确实有促进作用,为什么这么说呢?原因是Google机器人比较偏重于网民们的用户体验,如果对于一个网页有一个较快的加载速度,可以更好的为访客提供更好的用户体验,于是获得的外链,分享和评论就会更多。大家可以尝试一下A网站的单页,加载速度很快,这也是我们能在Google中出类拔萃的一个小原因哦!

第三点。Archive.Org的一个负面影响信号。一般的,垃圾信息的发布者都会频繁的阻挡来自互联网存档网站Archive.Org爬行或者储存他们的网页,这个可以有效避免发布的垃圾信息被存档而作为法律证据。所以说,搜索引擎如果来这样的页面的话,会视为一个判断垃圾信息的一个强有力的信号根据!说到这里我想大家就很清楚该怎么去做了吧,如果自己的网站不想被Google当做是垃圾站给处理的话,那就不要去阻挡Archive.Org来造访自己的网页吧!

第四点。不要碰触那些被k过的域名!一般情况下,网站受过惩罚的,或者整个站被K掉过的域名,以后就会很难在被Google收录了,除非“从头再来”,重新登录搜索引擎,这也是需要大量时间的!所以最好不要使用曾经被k过的域名。

OK,暂且给大家讲以上几点吧,我们B网站会在大家的支持下不断的完善服务,希望来自四面八方的朋友多多支持我们的站点!

以上由青岛SEO(www.qcseo.Com)撰写,转载请注明出处哦。再次感谢A5给我们提供一个优秀的平台!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