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搜索优化 >  正文

小谈博百优大赛对于SEO的影响

 2010-04-26 14:53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博百优群上一哥们发了一条博百优退出门事件的消息,大致是一个女记者,因为黑客攻击的关系退出了本次比赛,有人说可惜,有人说没文化很可怕,让我来评价吧,我只能说我就是一个出来打酱油的小青年,多关心关心自己比什么都强吧,其他忽略不计。说实在的,对于写文章来讲,我真是外行,而且是外行中的外行,小学语文从来没及格过,初中语文基本都是交白卷,就连写几句连贯的话也是个未知数啊。可SEO最要命的,偏偏就是内容的原创性,真的感觉我的人生就是一个小茶几,茶几上摆满了杯具...过去一直都是给客户做网站或者维护网站,这终于有时间给自己做一个网站了,这个网站也是我倾尽全力想做好的一个站,也是想从程序转型SEO的一个前奏吧。

这年头,SEO是越来越火啊,看着过去因为SEO成功造就一个网站的不在少数,我想着吧,自己也学习学习这玩意儿?今年A5搞的这个博百优的SEO大赛非常好哇,第一名奖金可是五千块啊,好多人说奖金不是很重要,重要的是有这个学习展示的机会,这句话对于我来说确实不假,毕竟SEO经验不是很足,资源也不是很多,想要突出重围杀进前*是那么容易的事,但我的目标就是前五,不是为了别的就是为了那点奖金以及未知的名气O(∩_∩)O~。可能有人会说就凭你也想进前五?我觉得中国古人说的那句话说的非常好,不想当将军的士兵不是好士兵。只是一味的没有目标的学习,貌似难成大气吧。真正的成功者是经历的常人难以想象的困难和努力才取得了今天的成功。

苏囧应该是一个SEO成功道路上的先行者,目前博百优大赛的领头羊,博百优er膜拜的对象,黑客攻击的重点...他能做到的事情为什么我们不能做到呢?这次大会是聚集了全国的SEO中端高手,为什么不是顶尖高手呢?据我了解,早期SEO高人,在这个领域已经取得了巨大的成功,貌似一月赚个几W的人都不在少数,这个大会第一名的奖金是五千块,对于他们来说简直是九牛一毛,更何况是三个月后才是五千,三个月的时间,顶尖SEO高手也许已经赚够N万了吧...所以这次大会对于这些中端SEO高手来讲无疑是一次充满诱惑力的机会(感觉有点山中无老虎,猴子称大王的意思)。

言归正传,机会面前人人平等,对于SEO的志向青年们来说,把握机会,命运就真的就掌握在自己手中了,鲜花、掌声也会相继而来,成功看来不是那么的遥远。从中端升级到顶级,这不仅仅是级别的上升,也意味着未来SEO的天空也有一份是属于我们自己的了。

群雄争霸、鹿死谁手、王者归来、一统天下。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不是咸鱼的小站原创:www.96ya.net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